蒼穹大陸2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暖陽似火 本章:蒼穹大陸22

    “怎會呢?你在晉家的身份自然是由老祖宗說了算的,老祖宗說你是晉家未來的天命之女,那你就是啊。”

    “對啊,老祖宗隻需要一句話的功夫,你便成功的成為了晉家的天命之女了。”

    “你以前都是在玄武大陸生活的對吧,你的實力應該不怎樣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就派出與你實力差不多的修士前來迎戰,你看怎樣?”

    七嘴八舌的聲音在耳邊環繞。

    慕青隻覺得晉家的這些弟子有些眼皮子淺淡了

    伸出食指,輕輕的掏了掏耳朵,她有些不耐的看向眾人:“怎?你們都看不出我現在的實力嗎?”

    慕青一句話,在場的眾人才意識到他們幾乎並沒有認真的去審視慕青。

    到現在為止,他們都沒有去觀察慕青的實力。

    一直以來,因為慕青是從玄武大陸前來的修士,大家自然而然的將慕青當成了一個實力低弱的女修士。

    等到慕青的這一提醒傳來,大家才意識到,他們都忽略了慕青的實力。

    有了慕青的提醒,眾人才緩緩的開始正兒八經的審視慕青。

    “我的實力,在晉家應該不算是最差的吧?”慕青唇角處勾起的笑容那自信,卻又那冷淡。

    很奇怪的感覺。

    站在遠處的晉珂玉,聽到慕青的這句話,隻覺得慕青唇角處的笑容諷刺極了。

    她的實力,現在竟然是渡劫期的中期!

    晉珂玉被慕青的實力給驚呆了。

    當初前往玄武大陸尋找慕青的人是她,所以她很清楚的知道慕青的實力。

    那個時候慕青不過是還未曾到達渡劫期的選手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少女神醫大甜妻》,方便以後閱讀少女神醫大甜妻蒼穹大陸2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少女神醫大甜妻蒼穹大陸22並對少女神醫大甜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