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5章 傻眼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星99 本章:第 125章 傻眼了

    江喬可不管,在街道和公安同誌的陪同下,一起回了馬六的房子,坐等這夫妻倆個人送東西回來。

    喬傑陪著兩位同誌說話,江喬趕緊的沏好了茶水端了上來。

    屋,馬六鼻涕一把眼淚一把的跟兩位同誌訴苦呢,這中間還不忘感謝一下喬傑和江喬。

    “你看看,我老大哥帶著孫女從外地趕過來看我,見到我那慘樣,人家根本就沒嫌棄我,又是梳洗又是給我治病,要不然,這屋子你們都進不來,屎尿都在被窩了,我還琢磨我輩子不能有自己的孩子,有個養子也不錯,沒想到,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這對待我,還不如我老大哥家的孫女……”

    越說,這眼淚淌的越凶,要不是喬傑他們兩個人來了,他估計自己十有**死在屎尿窩。

    兩位同誌聽了馬六的話,一個個心都覺得不太好受,當太監也不是馬六自己願意的,他本身就是一個受害者,親爹娘想給他謀一個生路,可是架不住養父母不慈,好在,馬六這個人命好,早年幫過的一個大哥竟然找過來了,人家還要給他養老送終,這樣有情有義的人,他們就更應該伸把手幫幫他。

    “行,馬六同誌,你別擔心,這事我們肯定給你處理好了,絕不會讓這兩位同誌因為你那個不孝子而受連累。”

    江喬在一旁歎口氣“六子爺爺,你老別哭了,你哭我們心也不好受,你放心的養病,我們會陪在你身邊的。”

    大家夥正聊著呢,馬叢文帶著媳婦拉著東西過來了,一聽說自己的東西找回來了,馬六堅持要親自驗看。

    喬傑他們幾個覺得沒那個必要,不過江喬卻扶著老爺子做好,一樣樣的拿給他驗看一番。

    “六子爺爺,你瞧好了,少一樣,咱們都找這個混賬東西算賬,不讓他蹲個三年五載,咱們不算完。”

    江喬可知道馬六要回的那些東西是怎回事,那些個瓶瓶罐罐那可都是宮流出來的,都是古董,價值不可估量。

    馬六驗看了一番之後,又查看了一下糧食本,“糧食呢?”

    馬叢文哭哭啼啼道:“爹,糧食都讓我們吃了,我給你錢。”

    老爺子倒是痛快,按價收錢,又讓大家夥做個見證,跟馬叢文簽了脫離父子關係的文書,兩個人以後算是徹底的沒關係了,當然,東西都還回來了,他也就不再追究樣子的偷盜行為。

    送走了兩位同誌之後,馬六看著眼前這些東西苦笑了一聲“我守著寶貝卻過成這樣,喬大哥,這些東西我想送給江喬,丫頭,你也別拒絕,連同這房子,就當是我以後的養老費用。”

    江喬哪能要,正因為知道這些東西的價值,她就更不想趁人之危了。

    喬傑可不會將這些個死物放在眼“丫頭,這些東西都收著吧,房子,等咱們要走的時候再說,暫時還得給你六子爺爺治病呢,這東西以前倒是值錢,可是現在,不是我說的,估計連百十來斤的糧食都換不來,要這死物幹嘛,你留著吧,你六子爺爺也是誠心誠意給你,要不然,他心不踏實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逆襲計劃》,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 125章 傻眼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 125章 傻眼了並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