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 章 你有心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星99 本章:第300 章 你有心事

    江喬考完試就把答案的事給忘到腦後了,可是趙建軍這家夥估計是專門來折磨他們似的。

    春明是越不想對答案,這家夥越跟江喬顯擺。

    “哎呀,我都忘了,考完就拉倒,你跟我說,我也記不住,算了算了,別對了,一提這事我腦袋大,趕緊的回家,我需要好好的休息,這段時間累的夠嗆。”

    春明當然讚同江喬的說法“你走不走,不走我們可走啦。”

    趙建軍沒好氣的嘟囔了一句“你們倆個也太不夠意思了,我這不是心沒底嘛,想找你這一個好學生對對,你這家夥,倒是實在,出門就忘光了。走吧,回家去咯。”

    春明翻了個白眼,不過沒說其他的,這明顯的顯擺,情緒明顯就不是擔憂的樣子,他要是還看不明白,這都就成他師父嘴說的傻子了。

    “趙建軍,剛才那個女孩子是誰啊,看樣子,好像跟你很熟悉?”

    江喬也是沒話找話,不想讓氣氛弄的太尷尬。

    趙建軍好像沒事人似的“啊,你說剛才那個女的啊,以前的鄰居,這不是碰到了嗎,說了兩句話,咋的了,你認識?”

    江喬笑著搖搖頭“我上哪去認識去,不過那女的長的挺好。”

    趙建軍側過臉,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江喬,不用說話,就連春明都能看出來他眼神代表的意思。

    “咋的,別跟我說喬兒長的不如對方,那是喬兒沒長開,說不定等長大了,喬兒比誰都好看。”

    趙建軍敷衍的點頭“我也沒說什,喬兒以後肯定會長的很漂亮的。”

    心話說了,就江喬這模樣,雖說比以前有了點肉白了那一點,可是整體看來還是不太好看,跟人家根本就沒法比。

    江喬拉了春明一下“我都不在意我的長相,你就不用說了,醜就醜唄,我爺爺說了,醜不醜家中寶,反正他看我很順眼就行,別人咋看我,我根本就不在乎,咱們又不是憑臉蛋去掙錢,快點走吧,大熱的天,你們也不嫌曬。”

    到現在江喬都沒從這個趙建軍嘴套出一句實話,她感覺,那個女的說不定也是趙建軍的跳腳石。

    春明則幹脆啥都不問,人家一路高冷的陪著他們到家。

    “咦,那不是寧浩哥嗎?”

    江喬仔細一瞧,不是寧浩那個騷包又是誰,明知道自己那副長相比較惹眼,這家夥還偏偏穿著一件白襯衣倚在門口的牆上,就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連趙建軍都忍不住想吐糟。

    “他想幹嘛,就不怕咱們大院的門檻被人給踢破了。”

    春明難得讚同的了一句“就是——”

    江喬則不錯眼地打量著寧浩,別看這家夥外表痞帥痞帥的,可是那眼睛卻瞞不了人,那煙都快燒到手了,那家夥還不自知呢。

    “寧浩哥——”

    沒等江喬打招呼,趙建軍倒是很熱情的跑了過去。

    看到江喬回來了,寧浩那有些放空的眼神這回總算是聚攏回來。

    “哎,怎樣,考得挺好的?”

    寧浩很帥氣的把煙蒂彈到了地上,碾了幾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逆襲計劃》,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300 章 你有心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300 章 你有心事並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