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章 改名換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星99 本章:542章 改名換姓

    老太太的喜歡江喬能感受出來,也是,這沒人盯他們,沒人拿那頂大帽子壓製他們,這輕鬆自由的環境,換誰都喜歡。

    即便條件艱苦一些,可是,老爺子手有兩個錢,不能說天天吃大肉,估計隔三差五的也能讓老太太改善一頓,唯一不好的,就是沒人給他們做飯收拾家了,一切都要靠自己動手。

    不過江喬覺得,這也是好事,人老了,多運動運動也是好事,省的天天想東想西的。

    原本還想招待那幾個幫忙的,不過人家早走了,溫鬆韜家來客人了,還是外孫女頭一次來,肯定有好多的話要說,他們還不至於那沒眼色,非要在這個時候,趕這個亂。

    三口人坐到一起了,江喬看看老爺子,然後使了眼色,溫鬆韜隻剩下笑了,周亞茹當然看到外孫女和老頭子之間的小動作了。

    虛點了這倆個人一下“你們啊,這大的事,幹嘛要瞞著我。”

    江喬臉上立馬就堆滿了笑,老爺子都說清楚了,她就不能做壞人了。

    扒著老太太,難得的撒嬌賣乖“姥姥,這事你不能怨我們呢,我姥爺這也是未雨綢繆啊,要不是我小舅不願意出去,我姥爺是巴不得兩個都能離開。

    況且那樣情況下,我大舅怎可能明目張膽的離開,那不是留後患嗎?不跟你老提前打招呼,那也是怕你老露了馬腳,讓人看出端倪來。”

    老太太歎口氣“就因為知道你姥爺這番苦心,所以啊,我就不埋怨你們了,唉,說起來,也是我不中用,這多年,就在家轉悠,有些東西,我還真的就不行,幸虧是把你大舅送走了,至少,我少擔心一個。”

    老太太現在能這想的開,那也是溫鬆韜的功勞,當初跟老太婆說開這事,周亞茹那是真生氣。

    不過,等老爺子把所有的事情揉開掰碎了給她講解一遍,她自然就明白,為啥老頭要這做,生氣歸生氣,她也心疼自家老伴。

    同時也慶幸,有這一個一心一意對她,為了這個家的男人,她何其幸運啊,所以,那點小生氣,她早就不放在心上了。

    老太太主要是想知道外麵是什情況,閨女和兒子都怎樣了。

    “小舅目前還可以,好像不太受重用,聽說現在管倉庫那邊呢,我媽這邊挺好的,沒什大問題。”

    老爺子歎口氣“還是我們連累了孩子,不過,有個工作幹也不錯,至少能養家糊口,其他的,咱們也別奢望太高。”

    周亞茹歎感歎了一句“那還不如當初讓孩子自己選擇呢,現在看來還是委屈我兒子。”

    老爺子苦笑了一聲“能平平安安的已經很好了,原來打算是讓哥倆個接手家的產業,誰知道會發生那多的事,不過財去人安樂,掙多少花多少,至少也是憑自己本事掙的。

    再說,咱們的房子租出去了,那不還有租金嗎,夠孩子花銷的了,咱們家兒子,你也知道,不是一個亂花錢的孩子。”

    老太太起身“你們倆個聊,我給你們準備飯菜去。”

    江喬趕緊的起身“姥,我幫你——。”

    老太太擺擺手“我一天天的閑得沒事,現在跟當地人學了不少做飯的手藝呢,你先歇著,回頭你再做。”

    “我去把我帶來的東西,給你老拿出來了,我可給你們準備了不少的東西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逆襲計劃》,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逆襲計劃542章 改名換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542章 改名換姓並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