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70章 隱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星99 本章:第 570章 隱情

    江喬冷眼打量著這一群人,怎看怎覺得這麵好像有貓膩呢?

    那幾個被江喬踢出去的人,一個個頓時覺的丟了麵子了。

    嘴巴不幹不淨的罵著“哪來的小娘們,找揍呢,快給我們閃開——”

    江喬怒喝了一聲“都給我閉嘴,想打架,一會兒劃出道來,不過,我不知道你們今天是過來打架的還是來找人的。

    如果,打架,咱們現在就可以開始,如果是找人的,那你們就說說,這麵到底是怎回事?

    明知道庵堂沒有你們要找的人,你們為什還要往麵衝?”

    坐在地上的哭的那位,拍著大腿邊哭邊說:“我們要是能找到人,我們跑這幹嘛,我們就是找不到,所說,才過來要人。”

    溫雪怡走了過來,一臉不解的開口“上次,我們已經跟你們說清楚了,送下山的時候,也有人碰到了,我們找人給你們證實了,你們不相信,我也沒辦法,總之,你們的閨女,並沒有在我們這,你們總不能不講理啊。

    你姑娘丟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是這事,我們也管不了,你們該去找警察,你說跑我們這來鬧騰,算什回事?”

    江喬眼神掃過這些來的人,突然問了一句“那女的男人來了沒?”

    娘家人指指縮在一旁不說話的那個男人。

    “他說他也不知道——”

    江喬走到男人跟前,“這位同誌,我能問問你,之前你為什把媳婦給打跑了?”

    男人抬頭看向江喬,神色有些發呆,尤其是那直勾勾的眼神,讓江喬自己都覺得這男人不是什好東西,看人就沒這看的。

    男人嘴巴有些發幹,眼前這小妞可比之前的媳婦漂亮百倍。

    “那什,我沒打她,是她自己摔倒的。”

    江喬緊盯著對方“你親眼看到的?”

    男人不自覺的點點頭“然後呢,你親眼看到你自己的媳婦受傷了,還不去管,任由她跑過來?”

    女方家的母親嗷的一聲就撲了過來,撕扯這女婿“你這混賬王八蛋,我好好的閨女嫁過去,你天天的打我們家孩子,當著這多人的麵,你還敢撒謊,還沒打,你不打我閨女,她為什會跑出來要做尼姑?”

    娘家人這些日子一直找不到人呢,心也窩火呢,之所以找過來,那也是婆家的人說,他們家閨女有可能跑回來了,所以,他們才跟著一起上山來找人。

    可是那男的一口否認打媳婦的事,你說這娘家人能讓?

    雙方從口舌之爭,變成拉扯,溫雪怡他們也著急啊。

    “你們都別吵了,都是親戚,有什話不能好好的說說——”

    江喬抱胸就在一旁看著,她也不過去阻止,先讓這些人玩一會兒,等累了自然就會停手的,大熱的天,真以為這些人是鐵打的?

    溫雪怡還想兩邊去勸和呢,不過讓江喬給拉住了。

    “師太,沒用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逆襲計劃》,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 570章 隱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 570章 隱情並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