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1 楊雲奇提供的情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星99 本章:第761 楊雲奇提供的情況

    楊雲奇也著急想跟宋誌說害他的凶手以及他掌握的信息,還沒等江喬在轉身回去呢,外麵楊雲奇的同事也急匆匆的趕過來,畢竟涉及到敵特的大事,這個不能耽誤了。

    江喬這個時候也不著急進去了,回頭,自然會有人跟她說的。

    屋的人在聽到楊雲奇的匯報之後,對方的同事跟宋誌以及趙健他們急匆匆的離開了。

    屋沒其他的人,江喬這才走了進去。

    看楊雲奇有些累的樣子“伯伯,你歇歇,別再說話了,已經都說清楚了,剩下的就是抓人了。”

    看楊雲奇嘴巴都幹了,江喬倒了點水給他潤潤喉。

    “媽呀,渴死我了,還是丫頭會照顧人,江喬,不是我不想休息,隻是這事事關重大。”

    江喬點點頭“好了,肚子是不是該餓了,我給你衝點奶粉給你喝。”

    楊雲奇還想繼續說呢,不過讓侯殿奎給攔住了,“身體要緊,剛醒,別那耗費心神,丫頭救你一命不容易,這來龍去脈,我也聽到了,我給丫頭解釋。”

    楊家大哥喂自家老爹吃飯,侯殿奎就跟江喬解釋楊雲奇為什會遭人暗算了。

    說起來這事情也真是趕巧了,楊雲奇本來是要去找顧正楷喝酒來著,隻是沒想到,半路遇到了一個意外的人,鬼使神差的,他就跟過去,更沒想到,對方的談話信息量會如此的大。

    這不他著急回去通知顧正楷,沒想到,對方察覺了,然後衝他下手了。

    “我沒想到那孫子身上竟然帶著武器,要不然,我不會吃這大的虧。”

    江喬點點頭,眨巴眨巴眼睛“那個人應該是我大伯單位的吧?”

    楊雲奇點點頭“放心吧,我已經跟宋誌他們說了,回頭就抓這孫子,沒想到,他竟然跟敵特有關係,真是小瞧了對方,平時老老實實的,真的看不出來。”

    “對方說的是啥啊?”

    “抓你大伯,調查一個女人,名字對方沒說,好像是給了紙條之類的。”

    江喬了然的點點頭“估計抓起來了,我們就會知道是誰了。

    你老放心吧,跑不了他們,地址你不是都說了,回頭我就能找到。

    伯伯,你先好好的休息,我先回去商量一下,我大伯現在已經被人給關起來了,什情況我們也不清楚,對方拒絕任何人接見,我估摸著,對方十有**對我大伯下手了,到什程度,我還不清楚。”

    說起顧正楷的事,楊雲奇也跟著長籲短歎“你說說你大伯這一生真夠坎坷的,好好的工作,又來事了,行了,你趕緊回去,有需要我的地方,就跟我說。”

    原本江喬是打算晚上直接去找寧浩他們的,誰能想到,趙健和宋誌這兩個人都跟出去了,這個時候也沒黃包車,想過去,有些難度。

    “得,我們先回去了,伯伯,你安心的養病,有空我會過來看你的,還有,楊大哥,你跟門口站崗的那位同誌,要輪流來,他離開,你就不能離開,不能在出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逆襲計劃》,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761 楊雲奇提供的情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761 楊雲奇提供的情況並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