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4 壞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星99 本章:第824 壞了

    等江喬辦完自己的事情回來的時候,宋樹田他們已經回到基地了,不過,幾個人的臉色卻沒什喜氣。

    “怎個意思,今天工作不順利?”

    張大雷歎口氣“別提了,還以為抓了條大魚呢,誰能想到,知道的竟然沒比我們多多少,這敵人真夠狡猾的。”

    江喬放下手的東西,“吃飯了沒?”

    曹明遠歎口氣,點點頭“吃了,你吃了沒?”

    江喬點點頭,然後從包掏東西出來“來,邊吃邊聊,那個朱雲山,是不是很痛快的都交代了?”

    其他的人都詫異的看向江喬“怎意思,你覺得朱雲山說假話了?”

    江喬笑笑,“把審訊資料給我看看,這大的一個人物,混到如今這地位,他一點東西都不知道,你們覺得可能嗎?”

    邊說邊看了一下朱雲山的交代資料,然後皺緊眉頭。

    “這個人還是不太老實,就交代了這點?”

    曹明遠還是滿肚子的疑惑“江喬,知道的,他都交代了,你為什覺得他還隱瞞了別的東西?”

    江喬坐下來喝了一杯水“像朱雲山這樣,能混到現在的位置,你們覺得,他能是簡單的人?

    也就是今天被你們抓到手脖子了,要不然換一種方式,你們覺得抓到他了,對方能這輕易的就交代了?

    沉寂了這多年,你們覺得可能嗎?我總覺得,他瞞了一些東西,沒根據,隻是我個人的感覺。

    還有,他隻說自己以前是個小跑腿的,怎聽著這不靠譜呢,一個小跑腿的都能混的這好,你說,這當官的,是不是就混得更好呢?”

    宋樹田一聽,一拍大腿“壞了,趕緊的,咱們去看人去——”

    江喬都不知道是怎回事呢,就讓宋樹田他們給拉上車子,等車子開出去了,這才知道,他們已經把人移交出去了。

    “這快,幹嘛不等等?”

    張大雷無限懊惱的說道:“我們也是被騙了,看他態度挺老實的,該說的都說了,我們覺得也沒什能挖出來的,這不就直接移交公安機關了。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說不定,他還有自己的手下呢,要是萬一,這麵還有其他的人,這豈不是讓對方給逃走了?”

    曹明遠倒是沒覺得有什“沒你想的那邪乎,過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就是不知道這個朱雲山竟然還會采取這一個策略,不是一般人啊。”

    江喬看了一眼沉著臉,閉緊嘴巴一言不發的宋樹田,對方的心情,她能理解。

    你說讓敵人給騙了,擱誰身上都不太好受,尤其是像宋樹田這樣,好歹對敵經驗豐富,能讓朱雲山給蒙混過關了,都不用親眼見到,猜她都能猜出來當時審問的時候對方的態度是啥樣的。

    要不是知道這個人的身份,她覺得,今天她要是宋樹田的話,也會把對方移交出去,畢竟,這並沒有犯錯誤,很正規的程序。

    可問題的關鍵是,現在敵特的情況,他們並沒有完全的了解,還有個王本善呢,這個人手下有沒有人,還有沒有其他的幫手,這都是些未知數。

    如果,這個朱雲山再逃脫了,想要抓到這狡猾的人,以後會很難,當然也會給社會上帶來很多的危害。

    就因為了解宋樹田的心情,所以,江喬沉吟了一下“你們什時候移交出去的,對方有可能在公安那邊還是在看守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逆襲計劃》,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824 壞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824 壞了並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