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7 章 不對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海星99 本章:第1107 章 不對勁

    江喬眉頭一皺“什意思?生活作風問題?這到底是怎回事?他媳婦都覺得自己男人是冤枉的?

    這麵是不是有什隱情啊?”

    侯殿奎撇了一下嘴“誰知道呢,反正東子說這事的時候,也是吭哧半天,我才搞明白的,我就說嘛,這周圍的鄰居怎就不幫把手呢,哪怕是幫者照應下孩子呢,也不至於讓兩孩子燒成這樣?

    算了不說這個了,我去搭把手,你慢點走——”

    幾個人把老太太和兩個龍鳳胎給送到附近的醫院,龍鳳胎還好說,打消炎藥,送回病房躺著。

    老太太下這一通折騰,這命都差點去了大半。

    江喬給交了住院費之後,拉著東子出來,她就是想弄明白,對方的父親到底是怎回事?

    不是她好奇,而是直覺,怎覺得這的事情有些蹊蹺。

    怎說呢,臨走的時候,她瞥見了東子他們一家的照片了,很幸福的一家。

    而且東子的母親長的真的不賴,按說,這幸福的一家人,這個男人,沒道理去犯這樣的錯誤,而且又是這種的時候?

    尤其是東子的母親,一般人對這個問題,真的,很反感,尤其是作為受害者,不管這事是真的還是假,這個女人是受傷害最嚴重的。

    可是,這個女主人竟然在第一時間認為自己的男人是冤枉的,到底是因為親情在作怪?還是因為自己的男人是被冤枉的呢?

    尤其是,她對東子的父親的單位很敏感,郵局啊,那地方應該屬於信息交流的單位,電話和電報以及郵寄信件,哪一個不是通過郵局的?

    “東子,你奶奶的事,我師父跟你說了吧?”

    東子沉著臉點點頭“我奶奶之前就說,她這病醫不好了——”

    少年的臉有一抹不合符年紀的老成,“那個,同誌,我奶奶這種情況,能好嗎?”

    江喬拍拍對方的肩膀“別管能不能好,能治療咱們盡量治,治不好沒辦法,至少,等你以後有能力了,回想今天,你不會後悔這個決定。

    再者,你奶奶隻要在的那一天,你們這家能保住,要不然,你覺得,平你們幾個人,能保住那個房子?”

    這個東子比誰心都明白,為什他們都這困難了,都不敢把房子租出去?

    一個是他父母的名聲,再者,也是怕租客門了,欺負他們這些人進而霸占他們家的房子。

    姑姑那頭是指望不了,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保住他奶奶的命,至少,有老人在,他們兄妹幾個有一個可以庇佑他們的人,等父母回來了,他也能有個交代。

    “好,那我就借你的錢,一時半會我可能還不,不過,我還有一輩子呢,再不濟,我以後還會有兒孫呢,我讓他們幫我一起還。”

    江喬笑笑,“沒那嚴重,別想那多,咱們能遇到,也是一種緣分,這錢呢,姑且有這個事,你什時候有,什還,我都不怕你賴賬,你還怕什?先給老人治病,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農家逆襲計劃》,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1107 章 不對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第1107 章 不對勁並對重生農家逆襲計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