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婚禮進行中三個選一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仟仟夢夢 本章:番外篇婚禮進行中三個選一

    上官晨定定的瞧著紅蓋頭的新娘們,她們的身材是差不多,而且穿的衣服,也是葉紫選購的婚紗。

    並且這些婚紗都有首飾配,這個過程隻有考驗他對新娘熟悉的程度。

    全場都在靜默之中,全部人的目光都落在新郎和三個新娘的身上,看著這有趣的一幕。

    伴郎們更是想看上官晨鬧笑話,以後成為他們手中的把柄,要取笑他一輩子。

    上官晨這多的伴郎之中,有慕容昊陽這個發小,正想報複,又有富察俊想看熱鬧,葉赫那拉瑞更是擺出一個帥氣的姿勢,瞧熱鬧的人還有聞人溪這個已婚人士。

    還有一些熟悉葉紫的伴郎們,不過他們一時之間從三個新娘之中還真的分不出,隻看上官晨是如何分別出哪個是他的新娘?

    上官晨在三個新娘之中,眼神左右轉動。

    三個新娘身材差不多,又蓋著蓋頭,穿著婚紗戴上配婚紗的首飾,如果不熟悉新娘,或者沒有注意新娘,還真的分不出三個人哪個是真正的新娘。

    上官晨在三個人之中走動,她的眼睛觀察三個人,沒能從三個人之中找出他的新娘。

    不過,他已經和新娘認識這多年,在近距離的時候,總從葉紫身上聞到一種像特別的清香,這種香味不是花粉的香味,更不是香水的香味。

    自從他認識葉紫,那時候那小小的年紀,葉紫身上就有這種香氣,一直伴隨著。

    每次接近葉紫,聞著這種清香都感覺很舒服,很累的,身體也會感到一陣清爽。

    上官晨沒有一下子把新娘拉起來,也是故意讓人看熱鬧。

    既然這多人在看他的笑話,就讓他們看著好了。

    他上官晨的熱鬧是那容易看的嗎?

    上官晨還腹黑的在三個新娘的麵前都伸出一次手。

    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在人們緊張的以為他決定了,拉起其中一個的時候,他又放棄了。

    “新郎,你拋繡球也夠時間了吧?不會是不認識,哪個是新娘吧?”

    伴郎之中的一個,上官晨的一個大學同學,不怕他的起哄著。

    “對,快點,吉時已到。”伴郎們一個個的說著。

    伴娘們也跟著嘻嘻哈哈的看熱鬧。

    葉紫出了這一個主意,除了考驗新郎,更是想玩一玩,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

    不過,如果新郎不抓起她的手,或者是認錯了人,那她會生氣的喲……!

    上官晨在大家玩的這嗨的時候,對他們說道:“既然新娘給我出這個難題,那我就點指兵兵好了。”

    “上官晨,你這也行?如果你點錯了,會不會拉起那個把她娶回家?”

    “上官晨,你可要小心喲,拉錯了手可要受到懲罰的。”葉武這個二舅哥發話了。

    “上官晨,早就說過,你不許欺負我妹妹,如果做錯一點點事,我們兄弟可不放過你的。”葉文又跟著說,說這話是覺得妹妹玩大了的話,也必須要上官晨承擔。

    又跟著一個一個的人說著話。

    上官晨對他們保證道:“放心,我就算是蒙著眼睛都知道我的新娘是誰。”

    聽他說的如此漂亮的話,伴郎們不信這個邪,有人解下手中的領帶,蒙上上官晨的眼睛。

    “哈哈,這下子看你吹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夢回新興一九八零年》,方便以後閱讀夢回新興一九八零年番外篇婚禮進行中三個選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夢回新興一九八零年番外篇婚禮進行中三個選一並對夢回新興一九八零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