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03 章 混沌源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武帝神體 本章:第 1603 章 混沌源晶!

    “混沌源晶!”

    風浩目光掃視而去,望著那塊充斥著濃鬱混沌之力的晶體,眼中湧起一抹火熱。

    不過,風浩並未魯莽的過去收取,而是仔細的打量著混沌源晶周圍的虛空。

    黑淵說過,混沌源晶旁邊,必有混沌境星獸守護,若是猜的不錯,剛才他感覺到被人覬覦的目光,應該就是來自於那頭星獸。

    “奇怪……”

    而讓風浩疑惑的是,觀察許久,他卻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甚至,就連那種被人覬覦的感覺,也沒有再出現,這般寂靜,仿若這片區域中,除了宇宙亂流和混沌源晶之外,沒有任何異常。

    “難道這沒有星獸?”

    風浩眉頭微皺,出於警惕,他也並未去靠近混沌源晶,手掌一動,遙遙對著那塊混沌源晶抓去。

    “嗡……”

    隨著風浩的動作,混沌源晶周圍的宇宙亂流瞬間被湮滅,那片虛無的空間中,仿若有一隻無形巨手一般,對著宇宙源晶籠罩而去。

    很快,風浩便察覺到,混沌源晶已經被其抓在手中。

    隨著風浩心神一動,那塊宇宙源晶沒有任何懸念,被其收了起來。

    “難道,剛才是我感覺錯了?”

    風浩輕咦一聲,顯然對此感到意外不已。

    “黑淵,這是你說的混沌源晶嗎?”

    風浩猶豫少許後,對著器靈黑淵問道。

    “混沌源晶?你竟然這快就找到了?!”

    鎮界塔上,黑淵的身影浮現,望著風浩丟在鎮界塔前的晶石,它眼中頓時湧起一抹精光。

    “看來你倒是挺順利的。”

    黑淵迫不及待的將混沌源晶收起,笑道。

    “你不是說,每塊混沌源晶周圍,都會有星獸守護嗎?”

    風浩直接問道。

    “嗯?你沒有遇到星獸?”

    聞言,黑淵也是微微一愣,喃喃道:“不可能啊,丈許大小的混沌源晶,已經不算小了……”

    風浩聳了聳肩,難道這是自己運氣太好了,正巧守護這塊混沌源晶的星獸離開了?

    “對於星獸而言,混沌源晶乃是大補之物,這大一塊混沌源晶,怎可能沒有星獸垂涎?”

    黑淵眉頭緊皺,似乎也是感到疑惑不已。

    “會不會是,星獸根本就沒發現這塊混沌源晶?”

    風浩輕笑道。

    在宇宙深處,到處都充斥著狂暴的宇宙亂流,即便是二級混沌境的風浩,感知都受到了極大的限製。

    若不是小球球的提醒,他根本找不到這塊混沌源晶。

    在風浩看來,如此隱秘之處,沒有被星獸發現,也很正常吧?

    “對於星獸而言,宇宙亂流隻會增加它們的感知敏銳程度,而且,星獸天生對混沌之力敏銳,即便藏得再深的混沌源晶,星獸們也能發現。”

    黑淵搖了搖頭,道“所以,不可能是沒被發現!”

    “難道真的是我運氣太好,趕上守護這的星獸不在?”

    風浩輕笑一聲,道。

    黑淵翻了個白眼,道:“你覺得可能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風浩宛欣》,方便以後閱讀風浩宛欣第 1603 章 混沌源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風浩宛欣第 1603 章 混沌源晶!並對風浩宛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