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06 章 直接扛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武帝神體 本章:第 1606 章 直接扛走!

    “嗡……”

    麵對有些迫不及待的獅虎星獸,風浩也不再猶豫,身形一動,來到混沌源晶小山旁,旋即直接將左側的那一半收了起來。

    雖然風浩也明白,在右側那一半的混沌源晶小山中,肯定另有機緣。但是,獅虎星獸如此態度,他實在不好意思去爭奪。

    “你不在這守著,就不怕混沌源晶被其他星獸搶走了?”

    風浩有些不解的問道。

    雖然在這片宇宙中,秦時淵和未央、青雲帝君並不會冒然闖入這,但是,誰也不知道宇宙深處是否還有其他星獸。

    以獅虎星獸的實力,鎮守這塊混沌源晶應該沒多大問題,但是,一旦他離開,說不定會讓其他星獸得逞。

    “我帶走不就行了?”

    獅虎星獸詫異的說道,仿若覺得風浩的這個問題實在太過白癡了。

    話音落下,獅虎星獸腳下一踏,一股強悍的波動蕩漾而開,旋即,風浩便見得那座混沌源晶小山竟然騰空而起,懸浮在獅虎星獸上空,看上去像是被它直接扛著一般。

    此時的混沌源晶小山雖然少了一半,但還是有著近兩千丈之大,風浩真擔心它突然失控,掉在獅虎星獸腦袋上。

    “你不能把它收起來嗎?”

    風浩嘴角微微一抽,問道。

    “不行,失去與宇宙大道的聯係,混沌之靈就無法誕生了。”

    獅虎星獸搖了搖頭,回答道。

    “混沌之靈?”

    風浩有些意外的看了看獅虎星獸頭頂上那一半混沌源晶小山,眼神中並沒有什垂涎之色。

    混沌之靈,自然要比混沌源晶更為珍惜,不過,它遠不如混沌本源,對於風浩來說,也並沒有太大的誘惑。

    獅虎星獸也察覺到自己說漏嘴了,不過,見到風浩僅僅隻是掃了一眼便收回目光,它也安心了不少。

    這個人類,似乎對它的混沌之靈並沒有什覬覦之心。

    “走吧。”

    而後,風浩身形一動,對著進來的方向掠去。

    在其身後,跟著一頭身形龐大的獅虎星獸,頭頂一塊足有兩千丈大小的混沌源晶。

    很快,一人一獸穿過宇宙深處,回到乾雲星宙。

    “風浩兄!”

    見到風浩回歸,秦時淵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那是……小心!”

    不過,下一刻,秦時淵麵色陡然大變,因為他見到在其身後,居然還有著一頭眼神暴戾的星獸。

    更為可怕的是,在這頭獅虎星獸身上,他還感覺到了一股極端危險的波動。

    顯然,這頭獅虎星獸極為強悍!

    而在這頭獅虎星獸頭上,還盯著一塊被生生切開的混沌源晶,從那光滑的切口不難看出,這恐怕就是風浩所為。

    在秦時淵看來,這應該是風浩搶走了一半的混沌源晶,令得這頭獅虎星獸震怒,甚至不惜從宇宙深處,追到這。

    “秦兄,不用擔心,它沒有惡意。”

    見到秦時淵一臉警惕,隨時準備暴起出手的模樣,風浩連忙解釋道。

    “哼!”

    獅虎星獸冷冷的掃了秦時淵一眼,鼻腔中發出一道冷哼。

    而其實,獅虎星獸暗暗心驚不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風浩宛欣》,方便以後閱讀風浩宛欣第 1606 章 直接扛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風浩宛欣第 1606 章 直接扛走!並對風浩宛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