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11 章 我就拿最後一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武帝神體 本章:第 1611 章 我就拿最後一道

    “唰!”

    隨著混沌之靈靠近,魁獅大喜,當即不再猶豫,混沌之氣彌漫而出,一把將其抓住,強行拉了出來。

    “嘿嘿……”

    混沌之靈到手,魁獅激動不已。

    不過,這道混沌之靈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他需要再去搜尋混沌源晶,將其慢慢醞養。

    “還有這多,我再取一道應該也沒事吧?”

    魁獅收起混沌之靈後,雙眼放光的望向前方:“嘿嘿,再來一道,我就滿足了。”

    “你悠著點……”

    見他如此神色,風浩不禁有些擔心,忍不住提升道。

    “我就拿最後一道。”

    魁獅點了點頭,信誓旦旦的說道。

    “嗡……”

    話音落下,魁獅故技重施,再次釋放出一縷混沌之氣,勾引著前方的混沌之氣。

    在魁獅的試探下,不過片刻功夫,一道遊蕩在邊緣的混沌之靈,宛如懵懂無知的小孩,被棒棒糖吸引了一般,緩緩對著這邊靠來。

    見狀,風浩也沒有阻攔,隻是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四周,以防出現意外。

    所幸,魁獅並未操之過急,沒有引起其他異動。

    這一次,比起第一道足足多花費了近一倍的時間,魁獅終於將第二道混沌之靈收起,那對眸子中,頓時湧起一抹難掩的喜色。

    “這次賺大發了!”

    魁獅口中喃喃自語,似乎已經開始暢想將這兩顆混沌之靈吸收後,自己會變得有多強大了。

    “行了,見好就收吧。”

    見到魁獅又將目光望向那些混沌之靈,風浩嘴角微微一抽,道。

    自己剛才還在想,這貨還挺靠譜的,怎?馬上就開始原形畢露了?

    “咳咳,我再幫你拿兩道吧?”

    魁獅看了看風浩,笑道:“就權當是我的謝禮。”

    “別……”

    聽到這話,風浩頓時感覺頭大不已。

    他還準備想辦法潛入其中,看能否找到暗靈本源,最好先看看其實力如何,再做打算。

    “嗡……”

    不過,魁獅顯然是嚐到了甜頭,哪還去管這多,直接催動混沌之氣,再次勾引。

    見狀,風浩輕歎一聲,搖了搖頭,隻能希望這貨能小心點了。

    又有兩次的經驗在,魁獅顯然更為熟練了,在其勾引下,很快便有一道混沌之靈開始往這邊飄蕩而來。

    “嘿嘿……”

    魁獅一咧嘴,差點沒忍住笑出聲來。

    “嗯?”

    而就在這時,風浩眉頭一皺,他隱約感覺到,這道混沌之靈被吸引之際,黑暗深處似乎有著一抹奇異的波動閃過。

    “被發現了?”

    風浩低喃一聲,風浩低喃一聲,身軀猛然緊繃。

    “不是吧?”

    聽到風浩這話,魁獅立馬停止了動作,麵對已經上鉤的混沌之靈,也沒有半點不舍。

    “嗡……”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魁獅分明已經沒有再動用混沌之氣來勾引那些混沌之靈,但是,那片區域中的數十道混沌之靈,卻猛然對著他們掠來。

    “這……幸福來得也太突然了吧?”

    魁獅眼瞳一縮,下意識的喃喃道。

    這多混沌之靈,即便不用混沌源晶去醞養,將它們盡數吞噬了,也足以讓其實力獲得飛躍般的提升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風浩宛欣》,方便以後閱讀風浩宛欣第 1611 章 我就拿最後一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風浩宛欣第 1611 章 我就拿最後一道並對風浩宛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