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 計劃啟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遇麒麟 本章:1261 計劃啟動

    滿修這個家夥,非常的難纏。

    防禦能力出眾,逃命能力也極其的出眾。

    派遣兩三個人,根本就起不到決定性的作用,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這家夥給溜了。

    要對付滿修,就這一次機會。

    這次機會,必須要調集足夠的力量。

    陸辰說道:“我們來討論下人選的問題。”

    蘿:“這事涉及到青雲部族。青雲穀周邊是寄生源族的地盤,所以,最好我要出麵。”

    陸辰點頭:“有道理。這事需要蘿出麵。”

    唐秋怡說道:“我和秋劍是肯定要去的。滿修不好對付,你們的實力壓製不住他。”

    陸辰:“你這話說的,顯得我們好像很無用,但我不得不說,你說的是實話。這場仗,缺不了你。”

    獅子姬:“我也要參加。我的兩皇印,可以封鎖空間,增加容錯率。”

    滿修這家夥太滑溜。

    獅子姬確實也應該參加。

    她用兩皇印封鎖空間,滿修逃起來就沒那順暢,萬一當時的情況控製不住,獅子姬這邊還能提供後手,所以,獅子姬是要參加的。

    陸辰:“光是你們三個,肯定還不夠。”

    蘿、唐秋怡和秋劍、獅子姬,肯定是不夠的。

    蘿說道:“搖光也應該去。她的實力僅次於秋怡,但是她有速度優勢。”

    唐秋怡的實力普通,秋劍主要是戰力強橫,而且兩者的速度都不夠快。而滿修在鐵蒼林是展示過速度的。蘿和陸辰都追不上。ωωω.九九^九)xs(.co^m

    搖光擅長速度,而且綜合戰力僅次於唐秋怡和秋劍,所以,搖光是盡量要去的。

    萬一,滿修找到什逃遁的機會,搖光還可以追一追。

    能夠跟滿修比拚速度的,隻有搖光。

    因此,搖光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人。

    陸辰苦笑道:“這說來,這事其實反倒跟我無關咯。”

    唐秋怡哈哈笑道:“這場仗,恐怕還真就跟你無關。你去了,能發揮什作用呢?我看,你還是坐鎮雲渺山比較合適。”

    雲渺山這邊還需要真神坐鎮。

    不可能真神都被抽空。

    而對於滿修,這事還真不太需要陸辰的樣子,所以,陸辰就有點尷尬了。

    陸辰說道:“秋怡、秋劍、我、獅子姬、搖光,滿打滿算,咱們算五份戰力,但是這樣還不夠。為了保證萬無一失,我建議再加三個人。”

    “還需要那多人?”蘿都感到震驚。

    陸辰:“別忘了,滿修這家夥是能夠頂住盤古大神臨死反撲的存在。我有種感覺,這場恐怕是車輪戰。光靠攻擊,很可能拿不下滿修。不是我不相信秋劍。秋劍再強,能夠比大神還強?秋劍秋怡加上搖光,能抵得上盤古大神?

    說實話,就算是八個人,我都不太放心。

    如果古池城那邊能夠抽掉,盡可能抽掉更多的人手為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高武大師》,方便以後閱讀高武大師1261 計劃啟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高武大師1261 計劃啟動並對高武大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