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蜘蛛俠版本以及能力科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劍無雲 本章:關於蜘蛛俠版本以及能力科普!!!

    發書到現在,我沒想到大家對劇情沒什大的討論,對本書主角得到的蜘蛛俠能力倒是有很大的分歧。

    有很多人說蜘蛛俠是通過蜘蛛絲發射器的,說我這個怎是通過蜘蛛咬的得到能力。

    還有些人說蜘蛛俠能力不如綠巨人浩克。

    我來科普一下吧。

    漫畫我就不說了,我說的是真人版蜘蛛俠,有三個版本。

    最老的,是《蜘蛛俠1》《蜘蛛俠2》《蜘蛛俠3》

    之後索尼把蜘蛛俠版本租給了漫威,出了《超凡蜘蛛俠1》《超凡蜘蛛俠2》

    之後漫威將蜘蛛俠融入複仇者隊伍,出了《蜘蛛俠:英雄遠征》《蜘蛛俠:英雄歸來》

    然後,漫威出的蜘蛛俠,蜘蛛俠沒有了裝備,連蜘蛛絲都發射不出,可以說全靠裝備。

    我寫的這部,能力是根據最老的版本《蜘蛛俠1》設置的。

    這部麵主角就是被蜘蛛咬得到能力,可以說去個普通人,隻要被咬,都能得到能力。

    電影中對蜘蛛俠的父母都沒有提及,隻是個普通高中生而已。

    而在漫威的版本中,蜘蛛俠父母是科學家,他們把基因融入蜘蛛俠體內,但是發射蜘蛛絲還是要靠裝備,這個很雞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從蜘蛛開始》,方便以後閱讀諸天從蜘蛛開始關於蜘蛛俠版本以及能力科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從蜘蛛開始關於蜘蛛俠版本以及能力科普!!!並對諸天從蜘蛛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