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我買房了(求推薦、收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56、我買房了(求推薦、收藏)

    這世間沒有比火鍋更適合聚餐的了,吃起來真是太熱鬧了。

    涮羊肉剛來就沒了。

    陳南吃得最多,和妹妹陳圓圓搶著吃。

    唯獨孫瑤最淡定,隻是吃了兩片青葉,便作罷,全程笑著看陳家兄妹搶肉吃。

    “你怎不吃肉?”

    “我吃素!”

    孫瑤回答的很幹脆,她是素食者。

    陳南特意點了一些水果和糕點給孫瑤,但她隻是喝了點茶,簡直是不食人間煙火。

    吃完火鍋,三人回了十號武院。

    陳南和孫瑤協助陳圓圓辦理入學手續,置辦住校的生活用品,安排了寢室,還給陳圓圓的室友們買了許多禮品,大家其樂融融。

    一切搞定後,陳南有事外出,他要去找張大彪他們,看看公虎和黑熊賣了多少錢,該怎分錢也要理一理。

    一心茶樓,這是陳南和張大彪約定的地方,可以喝個下午茶。

    陳南走進一心茶樓,一問才知張大彪他們已經來了一會兒了,正在雅間等著他呢!

    他上樓,推開雅間的門,看到張大彪和老黑在邊喝茶,邊下圍棋。

    沒想到這兩位還有下圍棋的愛好,還以為他們隻會喝酒劃拳,摟妹子呢!

    陳南笑道“兩位前輩,我來了!”

    老黑正抱怨張大彪晦棋耍賴,忽然聽到門開了,再一看是陳南,他說道“陳南,你來得正好!你給評評理,大彪耍賴。”

    張大彪反駁道“你還說我,你自己不也悔棋了嗎?”

    老黑道“那不算!那是我手抖沒拿穩!”

    “!騙子!”

    “誰是騙子?”

    陳南咳嗽一聲,說道“兩位安靜一下!我的錢呢?”

    張大彪指著老黑說道“不玩了!分錢!”

    老黑輕哼一聲,從行李包取出一遝又一遝錢,一共是一百八十萬。

    老黑拿出十八萬,分給張大彪九萬,自己九萬,然後將剩下的錢放進行李包,直接交給陳南說道“這是一百六十二萬!你數數!”

    陳南笑了,拿出兩萬,分別給張大彪和老黑一人一萬,湊個整數,一人十萬。

    張大彪看著陳南,問道“陳南,你現在有了這多錢,打算怎花呢?”

    陳南想都沒想,直接說道“置辦房產啊!買房子還升值,多劃算!我想在十號武院附近買房。”

    即便是到了靈星,房子也是保值增值利器,特別是最近人族和妖族在第十基地休戰,讓更多的人看好第十基地的未來,紛紛過來投資。

    張大彪和老黑同時點頭,他們也是隻有買房子一條投資路了,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老黑笑道“你為什偏偏要買十號武院附近的房子?你打算在十號武院習武嗎?”

    張大彪也有同樣的疑惑,等著陳南的答案。

    陳南笑道“不是!我妹妹剛考上了十號武院,我這不是想在附近買房,方便照顧她嘛!”

    老黑和張大彪瞬間了然,有道理,值得投資。

    “你妹妹考上的是少年班吧!真厲害!”

    “那是當然,哥哥厲害,妹妹也不錯。”

    張大彪和老黑祝賀陳南有這樣一個好妹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56、我買房了(求推薦、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56、我買房了(求推薦、收藏)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