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天賦(四千多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78、天賦(四千多字)

    爛尾樓前,魯院長一甩袖子準備將陳南和陳圓圓收進來帶走,但想了想作罷了,因為袖子麵還有三個屍體,不想再刺激到心有創傷的陳圓圓。

    “你們倆到我身邊來!”魯院長說道“我帶你們飛回十號武院。”

    陳南很震驚,魯院長居然會飛,不知道他是禦劍飛行,還是展翅遨遊。

    陳南和陳圓圓分立魯院長兩邊,各自抓住魯院長的一條胳膊。

    要飛了,自然得抓緊點。

    魯院長哈哈大笑,一跺腳,腳下憑空升起一朵雲,載著三人瞬間升到高空中,比地球上遊樂園的跳樓機爽多了。

    陳南深吸一口氣,差點叫出聲來。

    旁邊的陳圓圓則尖叫起來,拔升的太快了。

    魯院長拍了拍陳圓圓的肩膀,給她注入一些如同陽光般的靈氣,讓陳圓圓的蒼白臉色迅速恢複正常。

    “你們可以看看高處的風景。這晚霞很美的。”魯院長笑道“我盡量走慢點,讓你們多看一看大自然的美麗。”

    第一次看到如此壯闊的美景,陳南和陳圓圓都驚呆了,不由自主的讚歎道“好美!”

    陳圓圓沉浸在美景中,漸漸地減輕了心的憂傷。

    陳南覺得這樣很好,當心情不好時就出來看看大自然的美麗風景,讓自己看得更遠,心情自然舒暢。

    他好奇地問道“魯院長,您老這種騰雲駕霧的飛行手法真高明,像神仙一樣真讓人羨慕!我能學學嗎?”

    魯院長看了一眼陳南,笑道“可以!但是你要有讓我心動的交換條件。”

    幾乎沒有什不能交換的,隻要你給的價錢合適。

    陳南知道白拿是不可能的,一時間也想不到什東西能換來魯院長的這種飛行武技,隻是笑了笑。

    不知道係統抽獎能不能抽到這種神奇的飛行武技,回頭試試,好久沒有抽獎了。

    雖說魯院長故意降低了飛行速度,但一根煙的功夫,他們就到了十號武院上方。

    魯院長駕著雲降落到十號武院內,先是讓陳圓圓暫回寢室住,這樣比較安全,有十號武院眾多師生的保護,就不會再發生被人劫持的事。

    陳圓圓同意了,在她還沒有變得足夠強以前,還是老老實實的呆在學院學習比較好。

    安排好了陳圓圓後,魯院長帶著陳南來到了他的辦公室,開始了和陳南的一番細談。

    陳南坐在沙發上,喝著茶,想著妹妹的事兒,十號武院應該有心理醫生的,可以給魯院長提提,給妹妹做個心理輔導,他問道“魯院長,咱們武院有心理醫生嗎?”

    魯院長放下茶杯,皺眉道“什?”

    他頭一次聽說心理醫生這個詞語,自然不太明白。

    陳南解釋道“就是那種能讓人忘卻不好的事情,給人心靈安慰的醫生,我想讓圓圓盡快走出這次刺殺事件造成的陰影。”

    魯院長想了想,說道“你說的應該是魂師的手段,魂族最擅長這種讓人記憶消失的事情。不過,這種方法有一定的危險,操作不好會讓人變成白癡。我看最好還是讓陳圓圓自己慢慢調整心態!”

    陳南一驚,他隻是想說找個心理醫生開導一下圓圓,沒想到魯院長想到了記憶消失的層次。

    魂族的手段原來這神奇,可以消除人的記憶!

    陳南想著有必要修煉一下剛到手的魂族功法《魂火》了,還有那個武技《骷髏綠火掌》,技多不壓身,耗費點傷害值而已。

    魯院長見陳南發愣,問道“陳南,你在想什?這入神!”

    陳南笑道“我在想王連長他們那打成什樣了。我急等著去支援他們呢!”

    魯院長微微一笑,這小子說得好聽,這是急著去搶寶吧。

    “不急!武家的事兒還沒有處理好,等我幫你安撫好武家的人,再出發不遲!”魯院長笑道“戰爭一旦開始就不會這快結束的。”

    陳南點頭,還好有魯院長罩著,不然這次殺了武心蘭還真的不好辦。

    “多謝魯院長!不知魯院長打算怎處理這次的事兒?”

    “簡單。那個刺客不是會魂族的功法和武技嘛,就說他是魂族旗下的魂教邪徒,故意殘害武家的人,讓他把黑鍋全背了,反正他是個死人了,怎說都行。”

    “武家的人會信嗎?”

    “武家和魂教有過節,水火不容,自然會信,就算不信,還能怎樣?人都死了,又不是武家核心成員,武家不會太在意的。”

    “您這說我就放心了!”

    魯院長輕笑,頗有深意地說道“陳南,老夫為你做了這多,你總該滿足老夫的一兩個心願了吧。”

    “魯院長盡管說便是了!”陳南拍著胸脯道“讓陳某上刀山,還是下油鍋?”

    魯院長搖搖頭,說道“都不是。我先問你一個問題。”

    “呃?什問題?”

    魯院長輕敲著辦公桌,噠噠噠!

    過了一會兒,他才慢悠悠地說道“陳南,你如實告訴老夫,你是不是覺醒了一種特別的天賦,可以反彈傷害給那些傷害你的人?”

    嘶!

    陳南心狂震驚,果然薑還是老的辣,魯院長火眼金睛看問題很敏銳,一下子說到正點上了。

    既然魯院長都這樣說了,說明他早已觀察很久了,也有了足夠的證據。

    事實的確如此。

    陳南撓了撓頭,笑道“魯院長,您真的是細心的人,這都被您發現了。我承認我是覺醒了這種天賦。”

    陳南說謊了,他避重就輕,見機行事,順著魯院長的話說了下去。

    真要是說他有傷害係統,估計會驚呆魯院長,多半也不會信。

    看來這世間就沒有不透風的牆,踏雪留痕,早晚會有人發現他這個特殊的技能的。

    不如大方承認,真中有假,糊弄一下魯院長。

    魯院長深吸一口氣,雖然早就猜中了陳南的這個天賦,但真的等到陳南承認時,還是挺震撼的。

    “來來來!快跟我說說你這個天賦如何使用,具體效果是什樣的。”

    魯院長催促陳南趕快發動天賦能力,他想親身試試那種神奇的反彈傷害的效果。

    陳南隻好對著魯院長發射共享鎖鏈。

    在那一那間,魯院長警惕性大漲,飄忽地沒了人影。

    陳南的共享鎖鏈第一次撲了個空。

    陳南吃了一驚,從來沒見過共享鎖鏈失誤的時候,如今居然沒能鏈接上魯院長,實在是匪夷所思。

    陳南環顧四周,魯院長人呢?

    好快的身法,比共享鎖鏈的速度還要快,真是個奇人。

    此時,在十號武院的上空中,魯院長駕著一朵雲,緊皺的眉頭緩緩鬆開,狂暴的心跳漸漸平息。

    他鬆一口氣,在陳南發動天賦能力的那一瞬間他頓覺不妙,有一種詭異的力量要鏈接上他的肉體和靈魂。他本能地覺得一旦自己被這東西鏈接上就像是被脫光了扔大街上一樣,沒有隱私了。

    當然,這有點誇張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78、天賦(四千多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78、天賦(四千多字)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