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絡腮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六十六、絡腮胡

    一聽老太婆訓斥,絡腮胡哭得更更厲害,如同一個幼童般,不要命的往死大聲哭泣。

    “老太婆,我方才跟你說了,我家這兄弟腦子不好,讓你別冤枉他別冤枉他,你還不信。這下好了,你把他惹哭了。”

    將這話說的極其欠揍的,是一個矮小精瘦的男子。他原本在寬慰著絡腮胡,見老太婆的訓斥招來更厲害的哭泣,他極其無奈的用雙手捂了耳朵,避開兩步。

    老太婆啐的一口,反駁道:“胡說八道,老太婆我親眼看到他在誘哄我家小娃娃,你竟然汙蔑老太婆我冤枉他。我呸!你們兩是一夥的,都不是什好東西!”

    小童說著老太婆的雙手去瞧,果見一個瞧著兩歲左右的小娃娃步履不穩的站在老太婆身下。瞪著一雙大眼睛,好奇的看著。

    看著幼童天真無邪的雙眸,小童微微皺了皺眉心,雙唇呢喃。

    “莫要妄動。”宋翊航捏了捏手中折扇,饒有興味的仔細瞧著。

    從目前看來,絡腮胡是人販子,拐的正是老太婆的小孫,被老太婆抓了個正著。老太婆自是鬥不過這壯漢,便招來路人的圍觀。

    隻是老太婆沒想到的是,在她的責罵下,這壯漢沒有慌張也沒有辯駁,隻是像個孩童一般,在她的責罵中越哭越厲害。

    壯漢的哭聲引來越來越多的人圍觀,隻是眾人一看這架勢,首先相幫的便是老太婆。

    眼見眾人都幫襯老太婆,小童的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勾了勾。

    矮小男子見狀,苦著眉眼大聲喊道:“各位!各位!你們別看我這兄弟生的人高馬大瞧著不好欺負的樣子,可是你們在仔細瞧瞧,認真看看?”

    隨著矮小男子的話,眾人的聲音漸漸小了下去,一個個都認真去瞧絡腮胡,宋翊航亦是。

    他仔細一看,絡腮胡不僅嚎的撕心裂肺,橫肉縱生的大臉上滿是眼淚鼻涕。若是個正常的男子,怎能當眾哭得如此……沒臉沒皮。

    意識到絡腮胡的不正常,眾人議論的聲音再次漸漸升起。這一次,大多數人倒向了絡腮胡。

    小童疑惑皺眉,微愁的目光落在小娃娃的稚嫩臉蛋上。

    宋翊航再次輕聲道:“放心。”

    聽到放心兩字,小童眉宇舒展開來,而後靜靜地繼續看著。

    老太婆看勢不妙,抱了小娃娃嚎啕大哭,邊哭邊叫喊著:“天呀地呀,欺負人了!欺負死人了!我的兒啊,你怎去的這早。你說你去就去了吧,偏生還要留下這個話都還不會說的小娃娃,你讓我們爺倆可怎活啊!”

    有了老太婆這些話,在圍觀群眾的眼中事情有了徹底的轉變。

    絡腮胡沒有拐帶小娃娃,是這老太婆看這絡腮胡生的一臉凶相,所以特地挑了他下手,為的是訛人錢財。

    果然,老太婆接下來說的話頭的意思就是要錢。

    小童再次皺了皺眉心,看著被老太婆抱在懷,並沒有因老太婆嚎哭而有一點動靜的小娃娃。

    她,安靜的有些怪異。

    “察覺到了?”輕飄飄的聲音來自身前,小童凝著身前人柔順的長發,低聲道:“公子早就發現了。”

    不是問是肯定。也是,公子如此厲害的人物,怎會看不出小娃娃的異樣。

    四周圍來一瞧究竟的人越來越多,七嘴八舌的話頭,有人嚷嚷:“我方才分明看到這個男子在哄這個小娃娃!他們是拐賣小孩的人販子,不能放過他們!”

    有人吼回:“不對!我明明看到是這個老太婆忽然攔住這個男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六十六、絡腮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六十六、絡腮胡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