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祈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六十七、祈婆

    抿了抿覺著被苦味溢到的雙唇,一念苦兮兮的瞄了眼小三手中的茶盞,又瞄了眼身後不遠處桌上的瓜果。

    將店小二打發走的小四回過身看見一念的眼神,順手端了一盤,行至小三身旁,冷冷勾了唇角:“喝茶。”

    小四的口吻近乎命令式,一念聽了也不在意,反而眉眼喜悅的搶了小三手的茶盞,匆忙喝下半盞,又將茶盞塞回小三手中,而後一臉乖巧的朝小四微微笑。

    唉,做主子做到她這份上,也是沒誰了。該死的帝又不知跑去做什了,若他在,有他做幌子,哪會被他們兩管得死死的。

    接過小四遞來的果盤,吃著果盤的瓜果,一念又將目光放到了不遠處密集的人群。

    她看到了事情的始末,也看到了那對近來有些熟悉的主仆兩人。

    南下商定這一路上,她和折扇兄的接觸也僅限於那兩次相救,可之後的偶遇故作不相識的次數。一念仔細想想,她還真記不起來有多少次了。

    今日沒想到竟又瞧見了。一念在人群中四下搜尋一遍,不見了?算了,不管他了,反正他也沒來找我討謝。

    透過層層人群,一念的目光依稀落在小娃娃的身上。

    這事,她必須得管。

    咬下一口瓜果,一念瞪圓了雙眸。

    隔壁窗口,宋翊航立在當中,眸光輕淡的瞄著一念所瞪的方向。他的身後,小童忙碌而不慌亂的燒著熱水。

    待到樓下熱鬧散去,小童捧了熱茶端到宋翊航跟前。宋翊航雙臂一揮,背在身後,徑直越過小童遞來的茶水,冷冷的丟下一個‘走’字,便直奔雅間外。

    不一會兒,他們主仆兩才離開茶樓門前,一念三人也自茶樓走出。

    小三一指方才宋翊航主仆兩走過的方向,“他們應該從這邊走了。”

    一念也不多說,由著小三帶路。

    此時,距離此地不遠,卻因小巷兜兜轉轉深入而冷清的一座小院。方才哭天喊地的老太婆走過有兩人把手的小門,她身後跟著的赫然就是方才的絡腮胡和矮小男子。

    絡腮胡的手中抱著那個小娃娃,他依舊如同之前一樣,圓睜著清透的雙眼,沒有丁點兒小孩本該有的活潑靈動。

    小院中心位置有個不大不小的房屋,老太婆直奔房屋正中間的大門。門內當即有一個人迎了出來,說:“抱了十八個。”

    屋內大廳中間,站著一群瞧著歲數不過一兩歲的小娃娃。他們如同絡腮胡手中的小娃娃一樣,圓睜著雙眼,安安靜靜的站著。

    老太婆目光冷冷的從小娃娃們臉上身上一掃而過,最後定格在一個圓潤可愛紮著小抓髻的娃娃臉上。

    瞅了瞅這個小娃娃,老太婆雙目一沉,當即伸手提了小娃娃,一把拉下小娃娃身下的小褲。

    看到並不想看到的,老太婆眸色又沉了些,怒道:“這是誰抱來的?”

    中氣十足的怒吼,再沒半絲先前在人群中的沙啞老態。

    大廳四周,不下二十個身著異服的成年大漢,聽得老太婆的斥,皆你看我我看你的用眼神詢問是誰抱來了一個小男娃。

    唯獨一個沒有看向他人的大漢麵露愧疚的走了出來,歉疚應道:“婆婆,是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六十七、祈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六十七、祈婆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