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歸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北緯二十七度 本章:367 歸國

    隨著金棕櫚獎花落《致親愛的你》,而本屆戛納電影節背後的恩恩怨怨也暫時消停了,隻不過林俊秀看到哈維那嫉恨的目光就覺得自己和他的糾葛估計沒有那容易消失了吧?隻是自己早就在北美電影市場布局,雖然還沒有到迪士尼、康卡斯特這種頂級資本的級別,但好歹在好萊塢也算是執棋之人了。所以即便是直麵哈維那**裸的仇恨目光,林俊秀還是回敬了一個溫和的笑容。對於一個遲早的手下敗將,林俊秀還是樂意想周遭的人展示自己的風度。

    而和哈維在機場的擦身而過之後,林俊秀就帶著《致親愛的你》劇組及AKB48成員登全日空的航班,準備飛回日本。全日空也是林俊秀的讚助商,因此對於林俊秀這次拿下戛納電影節金棕櫚獎及最佳導演也是非常高興的。在飛機起飛前的機長講話,機長還代表本次航班全體機組成員向林俊秀及《致親愛的你》劇組致意。

    還沒有回到日本就感受到了來自國內的熱情,林俊秀都能聯想到日本國內的激動了。日本的電影曾一度是亞洲乃至世界敬仰的存在,黑澤明、小津安二郎等一代大師們時至今日還被全球的電影人膜拜者。但日本的電影圈仿佛新星爆發一樣,所有的才華都在那一刻驚豔之後就歸於平靜了。

    現在日本的電影大概就剩下宮崎駿、今敏、新海誠等動畫電影導演還能讓世界影人驚歎,而原本享譽全球的日本真人電影卻沒落得讓人心疼。即便日本真人電影圈還是有岩井俊二、是枝裕和、北野武這樣的優秀導演,但是大師級的導演卻再也沒有了……而且曾經引領世界電影潮流的日本電影居然已經淪落到在很多電影節都拿不到獎的尷尬境地,而身邊的中國和韓國卻在電影領域超越了自己。

    因此對於林俊秀這個年輕的電影導演能夠拿下金棕櫚獎,日本國內媒體還是非常高興的。絕大部分的日本媒體和日本影人都從正麵評價了林俊秀和他的這部《致親愛的你》,而東寶公司則在強大的讚譽麵前開始為這部電影的國內映進行籌備。

    日本的電影院線基本把持在東寶、東映、鬆竹、角川、日活等公司手,雖然大家互相不至於拆台,但是在對方電影映的時候稍微控製下映規模或調整下映時間及場地還是有的。但是這一次,連和東寶最不對盤的東映都拿出了最大的誠意與東寶合作。

    既然這部電影能夠在戛納折桂,那肯定不能讓這部電影在日本國內的票房過於難看。哪怕不拿下日本年度電影票房的冠軍,最起碼也要在前五行列吧?為了幫忙刷票房,各大院線都安排了最大拍片和最有場次。而東寶更是在新宿新修建的旗艦影院開始籌劃電影的首映禮,屆時劇組要全體出席才行。

    從法國返回日本的航班算是超長途飛行了,由於全日空還沒有引入A380或B777這種超大飛機,故而飛機還要中途經停幾次。對於林俊秀這種沒有多少時間出國旅行的人來說,能夠在機場一窺所在國的風景還是不錯的。而對於高橋南來說,在機場免稅商店買買買則是樂的事情。

    剛剛拿獎的林俊秀當然是心情大好,故而給高橋南等成員的買買買全部買單。女孩們也沒有太貪婪,大家買了一個包和幾樣彩妝產品之後就收手了,雖然這些東西的價格對女孩來說還算天價,但是對林俊秀來說卻已經是小意思了。

    看到女孩們人手一個LV包,林俊秀不免有些頭痛。不知道為什,LV包在日本特別留心。對於日本女性來說,如果這輩子連一個LV包都沒有的話,那她的人生無疑是失敗的。因此不少日本高中生哪怕去從事特殊服務行業也要攢錢給自己買一個LV包,搞得這股風氣從日本擴散到整個東亞。就林俊秀的認知來說,LV的包包不就是當年蹭了泰坦尼克號的海難事件而出名的?

    真要追求奢侈,愛馬仕難道不更香?而且如果真要追求檔次和品味,意大利米蘭郊區那批箱包匠的全手工箱包才叫真正的裝×利器。畢竟LV某些限量包不過也是排隊七年而已,人家米蘭手工藝人的頂級箱包做個十年、十五年簡直是家常便飯。甚至有爸爸婚前下訂單,最後卻是兒子的成人禮。

    和內地及韓國娛樂圈不同,日本的娛樂圈一般是不允許接機的。而且日本娛樂圈素來將工作和私生活區分得很開,媒體記者在報道的時候也會刻意避開藝人們的生活麵。但是隨著韓流侵襲,日本娛樂圈的媒體們也越來越接近鄰國的風格。好在林俊秀的官方粉絲站一直在呼籲粉絲理智追星,不要接機。而且官方粉絲俱樂部還是爭取了幾次粉絲見麵會,雖然規模不大,但好在林俊秀現在的狂熱粉也不多了。

    不過饒是如此,林俊秀還是被東京機場的接機規模給嚇了一跳。沒有辦法,雖然林俊秀這次斬獲了戛納電影節的兩項大獎,一下子整個日本娛樂圈都與有榮焉,於是媒體們恨不得抓到林俊秀歸國的第一條報道。日本的大部分媒體都加入了日本記者俱樂部,這是日本一個半官方的機構。如果遇到突發的大新聞時,俱樂部通常會規範媒體們的報道,避免出現記者擁堵的局麵。所以雖然接機的記者很多,但好歹沒有出現那種直接將話筒或攝像機懟到林俊秀臉的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日娛之華麗的逆襲》,方便以後閱讀日娛之華麗的逆襲367 歸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日娛之華麗的逆襲367 歸國並對日娛之華麗的逆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