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色變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緣狐言 本章:瞳色變化

    暮翎寒他們幾個差不多把這遺跡這清理的差不多了,寶貝自然也是找到了不少,因為有九卿在,確定沒什危險之後,幾人就更加的大膽了。

    幾人直接把找到的看見過眼的東西都收了起來,這些東西放到外麵去都是十分值錢的。

    收獲最大的,就是元沁瑤了,她在這找打了一個毒師的儲物戒指,麵放著那個毒師的全部身家,雖然有很多不能用了,但是留下來的確實最有價值的,是一部毒經,能夠修煉到極致的,這可把元沁瑤給高興壞了。

    秋瓏月過來的時候,幾人已經清理的差不多了,臉都帶著笑容,看樣子收獲頗豐啊。

    秋瓏月才過來,都還沒問呢,元沁瑤就開心的把這段時間的收獲給秋瓏月說了。

    “真收到這多的東西啊?”秋瓏月好奇地問道,這些東西有了淨心的記憶之後,有些東西對自己還是很有用的。

    “當然了,等會兒我們會那邊大殿的時候,我們就把東西給分了,等出去之後,隨便拿一樣出來賣掉,肯定會讓不少人瘋狂的。”元沁瑤笑眯眯的說道,臉紅紅的,十分的激動。

    “行吧,回去就分東西。”秋瓏月也很開心啊。

    回去的路,幾人還詢問了一下秋瓏月的情況,確定她確實沒有事之後,這才放心了。

    倒是暮翎寒多看了秋瓏月兩眼,這個妹妹的來曆不凡啊,重生的事情她沒法說出來,自然無法去詢問秋瓏月,輩子她見到的妹妹在哪兒?

    秋瓏月自然是注意到暮翎寒的目光,暮翎寒的疑惑,她差不多也能夠猜到他的心思,就是她自己也不知道暮翎寒輩子的那個秋瓏月在什地方呢,她這也算是胎穿了,她穿越過來的時候還在秋離影肚子麵呢。

    這件事她同樣想知道,隻可惜自己的實力還不夠強大,還沒有資格去知道這些。

    回到破舊的大殿中,暮翎寒就把收起來的東西都給拿了出來。

    看著麵前一堆的金光閃閃的東西,秋瓏月眼睛都看直了,這些東西在淨心的記憶麵,這些可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啊,沒想到那些人死了之後,有朝一日還能夠便宜自己了。

    “你們先看看有沒有什喜歡的,把自己喜歡的都拿了,剩下的再平分吧。”暮翎寒對幾人說道,這些東西是大家一起掃蕩來的,也算是白得的東西了。

    秋瓏月是一點都沒有客氣的,直接相中了一塊隕金,還有一支蓮花形態的玉簪,她從玉簪中感受到了一絲淨心蓮本源的氣息。

    這支玉簪的樣式還十分的熟悉,很快秋瓏月就想起來,是那個害了淨心的女人頭簪的,還是淨心折了一片花瓣給她才打造的這支玉簪。

    現在這東西回到了自己的手中,秋瓏月心麵其實還是十分的喜悅的,好像是重新把自己的東西給找了回來一樣。

    秋瓏月開心的撫摸著玉簪:“以後一定不會再把你弄丟了,也不會再把你隨便贈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修仙之女配悠然》,方便以後閱讀修仙之女配悠然瞳色變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修仙之女配悠然瞳色變化並對修仙之女配悠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