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 意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慈水沉華 本章:第三十九 意外

    南疆的戰事非常膠著。

    道盟一批批修士南下,軒轅氏這難啃是誰也沒有預料到的。

    南疆本就是一塊詭異的地界,無數災難始發地,加上曆史傳說的魔之本源的存在,軒轅氏這種有遠古神族血統的神約之族,居然利用整個南疆三陣養“蘑菇”(魔蠱),這無疑是放棄自身神性自墮落成魔。

    大勝在望的道盟大軍進入南疆極地後,被“蘑菇”滅掉近乎一半,聖道子隕落了三位,遺體不知去向。

    《昆侖風物半月刊》上有修士發表文章,猜測隕落的三位聖道子的遺體應是在軒轅氏手中,說不定將來道盟能重新在戰場上看到他們——敵對陣營的聖·魔子。魔巢的所在呼之欲出——月照。

    南疆“蘑菇”事件爆發後,南疆極地過去數百萬年來發生的神秘失蹤、隕落事故似乎也能找到答案了。

    半月刊羅列了厚厚的名修隕落名單,至於那些名不經傳的修士更是不知幾何。

    過去深覺不解的事故,如今稍露蛛絲馬跡,都證明軒轅氏絕對不清白。

    《昆侖半月刊》這一篇文章分析很深入,尚處於圍觀狀態的修士們深以為然。

    從這次“蘑菇”中受到啟發的可不僅僅是圍觀群眾,那些野心勃勃,觀望了四個多月,審視時勢的世家暗地已經開始行動了。

    畢竟如今諾大的修士靈山界十府九空,精英力量抽調九成南下。南疆極地的三陣破了兩陣,南嶺陣十重防禦全數張開依舊有些難支撐之感。狂暴的虛空氣流通過月照結界破裂的縫隙灌入衝擊南嶺。

    這次引發的災難可不僅僅限定在南部陸地以及海域,六十四陣界除了昆侖眼自己有能力直麵虛空,其他的陣界要嬌弱得多。道盟發起征調令,得到的回應卻很少,無奈之下,明知風險,依舊抽調精英。

    這是個攻入修士靈山界的機會。哪怕無法占據中心地界,無法攻入固若金湯的無稷山,也依舊能占幾個靈氣充沛的山係。

    不過他們原本也是想想,畢竟三大天元雖因為修為越發高深,承受規則限製越多,不能隨意出手,依舊能對他們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沒有人懷疑天元對昆侖界的守護決心。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機會的誘惑越來越大了。

    葉天元在前天成就半星體。

    這原本應是舉界歡慶的大事,半星體預示他們徹底脫離肉身,踏入仙域。於個人,是修道途徑的重大突破;於昆侖界,多了一份脫離紅斑星域的助力

    可葉天元是提前突然成就星體的,葉臻的天元府因為承受不住晉升的劇烈靈壓重力,整個天元境域坍塌大半。隔著老遠,都能看到那衝天而起的濃鬱靈氣柱。

    如果不是大陣卸去一部分衝擊,整座天元府陷落也不是不可能。

    按照設想,葉天元起碼還要十多年才能晉升,這段時間足夠葉臻提前到虛空建立自己的洞府,安靜突破成半星體;匆促間接任的天元還沒選好,半星體隻能在昆侖界停留最多十天,時間一到,就會被天地規則排斥,膨脹爆靈……

    天元三缺一,道盟肯定又是一番權力鬥爭糾葛,對外部的控製勢必降低。

    如果沒有軒轅氏在南疆極地開了個惡頭,恐怕這世上沒有那多的雜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夜將近》,方便以後閱讀夜將近第三十九 意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夜將近第三十九 意外並對夜將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