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救援IG與初衷,3C的榮耀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愛吃小豬仔 本章:番外 救援IG與初衷,3C的榮耀

    今年江海的九月不冷不熱,台風不久前剛剛肆虐過這座豪華的都市。

    昨夜下了大雨,今早馬路上的積水便已幹的差不多了。

    下午時分專屬於ll比賽的場館氣氛異常火熱。

    今天是ig和jdg關於世界賽的第一輪冒泡賽。

    bo5,第一局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the shy倒下了,ig這把大勢已去啊。”

    “jdg的中單卡爾瑪保卡莎和千玨輸出形成了一個鐵桶陣,太穩了。”

    “對啊,ig的陣容是他們擅長的3c核心,但是線上就早早地崩掉了。”

    “讓我們恭喜jdg。”

    解說的聲音充斥著場館,不乏一些觀眾喊著舒服了之類的話。

    當然也有不少ig的粉絲唉聲歎氣。

    唉其不幸,歎其不爭。不爭氣的爭。

    第一局輸了,the shy臉色不太好看,jacklove則是低著頭快速走入後台。

    rookie和leyan交流著什。

    baon跟在最後氣色慘白。

    訓練室內,教練林登峰拿著剛才那局遊戲的戰報。

    怒氣已經爬上了他的額頭,卻順著唾沫被他又咽了回去。

    一進入訓練室的jacklove終於繃不住情緒,腦袋抵著牆角輕輕顫動。

    就連the shy剛才表現尚可,但仍是自責無比。不知不覺間ig隊伍的壓力全來到了他的身上。

    林登峰便不再想罵人,畢竟戰前傷了隊員的心態是無法補救的。

    作為教練他講了幾點剛才比賽中失誤的點,並讓隊員們自己調整心態,他該準備下一輪的b了。

    jdg戰隊可怕的不是隊員,而是背後的教練紅米。

    他和林登峰一樣是選手無雙遊戲的參與者,而且積分比林登峰要高出不少。

    不過林登峰與紅米的差距沒有那巨大。

    拿著手中的本子飛速地記錄著,林登峰在腦海中不斷地和自己的遊戲導員金極溝通中。

    “極,我對不起金教練,同樣的陣容,去年的冠軍,我竟然連世界賽都進不去。”

    “金他向我推薦了你,必然有他的道理,你不必自責。”

    “可現在我感覺已經贏不了了,就連jacklove現在都心態爆炸地在一邊哭……我的戰術,我的卡池沒有紅米厲害。”林登峰失落道。

    “而且我身上的ig隊員選手卡太少了……”

    “林,紅米從來沒有贏過金一次,就算金沒有用ig卡也贏了。”金極道。

    “那就是我不行……”

    自從上次選手無雙世界爭霸賽上林登峰輸給了lcs的凱文後就一直陷在這種極度不自信的狀態。

    正躊躇間,突然桌子被狠狠地敲了一下。

    是jacklove。

    所有人的視線都被他吸引了過去。

    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jacklove臉上不加掩飾的淚水,隻不過現在已經止住了,換上了一副嚴肅的麵容。

    “去年,我十七歲,拿了第一座s賽冠軍。我覺得是幸運,沾了shy哥和rookie哥的光。”

    “今年,我十八歲,rookie哥的狀態下滑了,我想ig是該我站出來了,但現在這樣子,我覺得很抱歉。”

    “不過我不氣餒,剛才我哭過了,沒辦法壓力有點大。”

    “我記得rookie哥他說自己十八歲的時候完全沒有奪冠的希望,但他很努力很努力,從來不怪隊友。出道戰打敗了當時的世界第一中單dade。來到ig後更是成為了隊內唯一的大腿,受人信任。”

    “我也想成為rookie哥這樣的人。”

    “shy哥出道以來就是享譽聯盟的單殺王,線上壓製力經常需要兩三個人針對他,因此我下路的壓力會小很多。去年的天神下凡,今年的親爹上單。”

    “我也想像shy哥這樣carry隊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聯盟選手卡》,方便以後閱讀我有聯盟選手卡番外 救援IG與初衷,3C的榮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聯盟選手卡番外 救援IG與初衷,3C的榮耀並對我有聯盟選手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