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右轉看風景 本章:無題

    有了小鎮警長的吩咐,登記很順利完成。

    周睿和華星瑤跟兩位警官來到對麵街的一家咖啡廳。

    “喬恩警長在小鎮服務很多年了吧?”

    四人坐下,閑聊了幾句,周睿用鷹眼盯著喬恩,沒有把話題直接引入案件,而是想旁敲側擊了解這位警長。

    之前在警局,自己轉身填寫表格時沒有看到當時的情況,而在一旁的華星瑤注意到了。

    當他說有一點發現時,這位喬恩警長表現有一些慌亂,然後快速掩飾好,這個細節被華星瑤捕捉到了,才借故打斷他繼續說下去。

    一個警長在知道一個六年前的懸案有了線索,會表現出慌亂?

    有可能破案,有可能幫老警長洗涮掉身上的汙點,不是應該振奮嗎?

    有問題!

    “10年啦!來到鎮子的時候還是個毛頭小夥子,現在……哈哈!”喬恩拍了拍自己的啤酒肚自嘲道。

    “警長四十都不到正是壯年!怎會老呢!”旁邊年輕的卡爾洛尼警官不失時機的送上馬屁。

    不過……這家夥的馬屁不怎樣!

    你的BOSS沒說自己老了呀!你提這個幹嘛!

    果然……

    “哈哈!給科爾你這一說,我還真感覺有些老了!以後就真是名副其實的老警長了!”喬恩笑了笑搖頭道。

    雖然是笑著說這句話,不過斜眼橫了一眼科爾的眼神,顯示他對自己這個下屬很不滿意,會不會說話呀!

    “怎會!警長你在上次長跑測試的時候還跑出了……”卡爾洛尼很沒有眼力勁的接話繼續說道。

    “卡爾!”

    喬恩臉色黑了下來,瞪了他一眼,教訓道:“你他喵咖啡喝多?舌頭打結了?平時我是怎教你的說話的!”

    說著,喬恩轉頭看著周睿兩人,有些尷尬道:“年輕人不懂事,!”

    周睿沒工夫跟他扯這些,微笑道:“誰都年輕過!聽比爾說警長來小鎮幾年就接任警長職位,老警長以前也是經常提點的吧?”

    剛才在喬恩說到老警長這個詞的時候,周睿敏銳的發現他眼皮輕輕跳了跳,似乎是想到了以前的老警長。

    所以繼續把話題引向那位已經被調離的老警長,想看看他會說些什。

    “是呀!老警長是個好人!”

    喬恩麵帶緬懷之色,感歎道:“在小鎮服務了20年,本來眼看著就要升職調到圖森,結果就是因為這個失蹤案被上級降了職調到別的地方去了……”

    周睿追問道:“當時這個案子影響很大嗎?”

    喬恩喝了一口咖啡,點點頭道:“是的!當時州長都打電話來關注了,我們的壓力非常大,所有人都發動起來。

    可不僅沒有找到村野一家三口,連一點有用的線索都沒找到,之後FBI來調查,除了老警長我們都被剔除調查組,結果你也知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美帝做神探》,方便以後閱讀我在美帝做神探無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美帝做神探無題並對我在美帝做神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