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 敢逆九天,敢踏九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醉憂 本章:第228 敢逆九天,敢踏九幽

    雲天派的護派大陣,焰海烈火陣被陸塵三掌拍了個粉碎直接潰散消失,失去陣法的籠罩,偌大的雲天派其內一切都顯現出來,再也沒有任何防禦可言,派內剩餘的長老和數萬弟子一個個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恐懼的驚慌失措,四處亂竄。

    逃跑之時,隻感風雲突變,陷入黑暗之中。

    轟隆隆哢嚓!

    嗷嗚雲天派數萬弟子再也不敢動彈,嚇的驚恐不已,慌亂不堪,雷天音,龍吟,虎嘯,怒吼同時炸響,所有人禁不住的抬頭張望,黑暗之中,殺機四伏,紫金雷電肆意霹靂,蒼龍在黑暗中咆哮,猛虎在黑暗中怒吼,天地至尊在這方小天地之中瘋狂。

    望著這一幕,所有弟子已是麵如死灰,絕望於此。

    黑暗之中,那陸塵虛空踏步,身披萬丈紫金雷電,左右九玄天罡守護,虛空大地寶景籠罩,如九道神皇般如帝如神亦如魔,止步之時,幽暗如淵的雙眸俯視而下,橫掃開來,睥睨眾生,傲視蒼穹。ii

    此間,無人敢動,無人敢說話,無人敢喘息,所有人都在驚恐著,害怕著,顫抖著。

    其中最害怕、最恐懼之人當屬雲天派主沅滄海,他站著,失魂落魄,身軀止不住的顫抖著,他不敢抬頭,甚至不敢呼吸,因為在陸塵的天地靈景出現那一刻,他的心神差不多已然崩裂,識海混亂,雖然意識還算清晰,但也被恐懼籠罩。

    “雲天派主,抬起你的頭顱!”

    陸塵那沉寂孤冷的聲音傳來,雲天派主隻覺恐懼之音炸響,他不敢抬頭,真的不敢。

    “給我抬起你的頭!”

    陸塵猛然一喝,黑暗之中殺機暴漲,紫金雷電更加淩厲,龍虎天罡更加強悍,天地靈景更加瘋狂,嚇的無極派主不敢怠慢,立即抬起頭。ii

    他本是久居高位,自有一股上位者的威嚴,但此刻早已被陸塵嚇破了膽兒,抬起頭時,滿臉鐵青煞白,神情慌張,雙目恍惚,滿頭大汗,重重呼吸著。

    “你可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陸塵的聲音再次陷入沉寂之中,黑暗中的殺機恢複平靜,紫金雷電、九玄天罡,天地寶景亦都一樣。

    “記、記得……”雲天派主說話的聲調都變得沙啞結巴起來。

    “五個月之前,唐雨嫣曾帶我來到雲天派,為求你收留我,她向你磕過一個頭,而你也說過,若是我在一年之內以天地靈體突破氣之境,踏入元之境的話,你便向唐雨嫣磕頭,我問你,可有此事。”

    “有……有!”雲天派主顫顫巍巍的回應。ii

    “既然有那就對著聖王城叩頭!”

    雲天派主嘴角抽搐,他深吸一口氣,強行平複著自己已然崩裂的心神,道,“閣下,當日之時,的確是我的過錯,如若……”

    他的話還未說完,陸塵立即將其打斷,威喝一聲,“跪下!”

    兩字落下,黑暗之中,殺機暴漲,雷電霹靂,九玄天罡,天地寶景皆怒。

    “閣下,我雲天派上奉太虛大宗,你若是……”雲天派主以為自己抬出太虛宗會讓對方忌憚,至少可以免去

    今日的羞辱,但這一切隻是他以為而已,話音未落,陸塵突然出現在他的身旁,凜冽喝道。

    “男子漢大丈夫,一口唾沫一顆釘!連自己的承諾都做不到,你算個什東西!”ii

    陸塵一把摁住他的脖子,猛然用力,大喝一聲,“跪下!”

    哢嚓!

    麵對陸塵之怒,雲天派主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當即被強行摁的雙膝跪地,這一瞬間,雲天派主隻感萬千屈辱,尤其是當著雲天派數萬弟子的麵被一個小輩這般逼迫著磕頭,這等奇恥大辱,雲天派主無法忍受,他拚死掙紮。

    “陸塵,你是青玄門弟子,青玄門隸屬我雲天派,你今日這般對我,乃是不尊,天下不會容你!”

    陸塵摁著雲天派主的脖子強行讓其腦袋砸在地上,“給我磕!”

    砰!

    “給我磕!”

    砰!砰!砰!砰!

    雲天派主的腦袋被砸的血肉模糊,不成模樣,他劇烈掙紮,嘶聲慘叫,“啊陸塵,今曰你令我蒙受這等奇恥大辱,他日我定然不會放過你!”ii

    “哈哈哈哈哈!”陸塵蒼聲怒笑,笑的尤為霸道,一把將雲天派主提了起來,道,“就憑你?”

    話落,陸塵扣著他的頭顱,猛然向下一砸,哢嚓!雲天派主雙腿被震的粉碎,雙臂亦如是,隻剩下頭顱和身軀的他承受著萬般痛苦,慘叫連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太古元尊》,方便以後閱讀太古元尊第228 敢逆九天,敢踏九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太古元尊第228 敢逆九天,敢踏九幽並對太古元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