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之章 得道飛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醉憂 本章:終結之章 得道飛升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太古元尊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陸塵此刻破碎虛空之門.先前大踏一步,雷聲大喝道,“念我與你們其中某些人還算有些交情,念及以往故交,現在想活命的話,快速離開,該做什去做什,否則,莫怪我血染天地!”

    離開的隻有五個人,一個是萬靈聖王,一個是龍曦公主,一個是蘇牧,一個是蒼冥,一個是荒古家族雷家,其他人都沒有動。

    “八劫散仙嗎?有點意思。”聖皇向前,吩咐道,“我來會會他,你們且將這些人清理掉。”

    咻——

    戰鬥一觸即發。

    聖皇與陸塵激戰在一起,砰砰砰連續幾道劇烈的聲響,一瞬間,兩人交手數招,沒有人能夠看清兩人的招式,速度實在太快了,不過,看聖皇的模樣,他似乎一點也不忌憚陸塵的八劫散仙,的確,以他的本事根本不會將一個八劫散仙放在眼,可惜他並不知道,陸塵並不止是八劫,而是九劫,而且絕非一個單純的九劫散仙那簡單。

    砰的一聲,一個人從虛空中墜落下來,竟然是聖皇。

    沒有人知道剛才還一副唯我獨尊不可一世的聖皇怎的會在瞬間被打成這樣?

    “你!”狼狽不堪,渾身是血的聖皇墜落在地上,指著虛空中的陸塵,滿臉驚恐,剛說出一個字,口吐鮮血不止,四大聖仙立即將其守護,與此同時,三十六真仙同時襲向陸塵。

    陸塵極速墜落,祭出衝天殺機,大地寶象,九玄天罡,太日神王,天道輪回,諸般成就一齊綻放。

    嘩啦!——

    鐵鏈聲音,嗷——

    隻見一團龐大的黑霧出現。黑霧似人,渾身纏繞著九條鎖鏈。

    九劫本源!

    三十六真仙根本不是其對手,陸塵的成就火力全開,又祭出九劫本源,神通之猛,驚天地泣鬼神,一拳打出,當即就有一位真仙被他打的灰飛煙滅。

    殺!殺!殺!

    陸塵咆哮著,雙臂揮舞。“三千翹楚,大道之怒,混沌元開,天地扭轉,給我屠盡這片天地!”

    七色元素光華綻放而交錯。宛如龍卷風一樣將三十六位真仙瞬間撕了個粉碎。

    看見這一幕,對麵的人哪還敢動手,一個個愣在那,如待宰的羔羊。

    “他……他擁有……擁有大邪惡……快!快通知九天!”聖皇艱難的說出口,四位聖仙聽聞大邪惡後,整張臉都扭曲了。其他人或許不清楚大邪惡是什樣的存在,可是作為聖域的守護聖仙。他們可知道的一清二楚,深深的知道,大邪惡乃是和大光明一樣的存在。

    可是,大邪惡在荒古時期傳承到最後一代已經消失了!

    怎會!

    不知道。也不清楚,更來不及多想,因為陸塵已經出現在他們身旁。

    四人站起身,根本不敢出手。縱身就逃,隻是剛要動。陸塵周身閃現出一道幽光。

    霎時,所有人都陷入一種恐怖的景象中。

    這沒有天,也沒有地,盡是白骨!

    這……這是……這是九幽!

    這是九幽阿鼻地獄啊!

    瞬間,九幽景象消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太古元尊》,方便以後閱讀太古元尊終結之章 得道飛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太古元尊終結之章 得道飛升並對太古元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