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 寶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閏念 本章:六十五章 寶庫

    聽到魏然說的話,在場的兩名長老和楊楮墨三人都是愣住了。

    祖師?

    寧祖師?

    是不是我們聽錯了,剛才不是寧葉去見宗主了,這會怎變成寧祖師了,難道寧葉是靈宗千年前的老妖怪,現在回回靈宗了?

    不過楊楮墨可不會這想,楊楮墨可是知道寧葉家中情況的,難道寧葉被靈宗前輩奪舍了,現在回來了,如果是這樣,那寧葉這幾年修為突飛猛進的原因似乎就很合理了,或者是寧葉的那個師傅在靈宗身份很高,現在以寧葉的身份,靈宗眾人也要尊稱為祖師?

    楊楮墨腦補了這兩種可能,因為寧葉這些年楊楮墨也不了解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隻能做一個猜測,現在寧葉被靈宗宗主稱為祖師,就很有問題了。

    就在幾人腦補的時候,兩位長老雖然不知道宗主稱呼寧葉為祖師的原因,但是還是恭恭敬敬的說道“參見祖師!”

    寧葉就是兩人發現帶到靈宗的,現在直接帶回來一個祖宗,還是真祖宗級別的,兩人現在心都不知道該怎說,這幾天發生的事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承受的範圍了。

    不過,既然宗主都已經承認了,而且還是和幾位太上長老一起過來的,看來應該是坐實了這件事,隻不過,幾人都不清楚寧葉到底是什原因被稱為祖師。

    “你們心中的疑惑,暫時還不能和你們說清楚,不過寧葉確實是現在靈宗上下共同的祖師。”

    魏然也知道他們心中都有疑惑,不過現在可不是和他們說清楚情況的時候,隻能先把寧葉的身份確定一下,其他的就等著寧葉真正成長起來的時候了。

    兩人互相看看說道“是,宗主,寧祖師的朋友怎安排?”

    說到這個,原本是想在宗主和寧葉商量好後,然後根據結果安排這幾個人,鍾墨祺和鍾樂瑤本來就是靈宗弟子,最多也就清除在靈宮的記憶,現在寧葉在靈宗的身份,恐怕還不能動兩兄妹,隻能表明事情的嚴重性,讓他們不要傳出去。

    至於楊楮墨,現在隻能看寧葉的態度了,畢竟本質上楊楮墨還不是靈宗弟子。

    “葛長老帶著鍾墨祺兄妹直接回去吧,楊楮墨先安排住下,等寧祖師處理完事情再作商議。”

    吩咐了幾個人的安排情況,現在魏然他們也隻是過來打個招呼,畢竟寧葉的身份已經不同了,現在正好把事情處理下。

    兩名長老聽到宗主的吩咐便直接帶著三人出去了,楊楮墨幾人也沒說什,畢竟現在這事已經不是他們能摻和的,隻能聽從安排了。

    偏殿內隻剩下魏然和寧葉幾人,看著魏然的安排,寧葉也沒多說,現在這個安排還算不錯。

    幾人的身影直接消失在了偏殿之中,魏然個幾位太上長老準備帶著寧葉去寶庫之中拿一些寧葉修煉上能用得到的資源。

    一片昏暗的天地之中,一道墨黑色的石門屹立其中,兩道身影在石門兩側漂浮著,靜靜地打坐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造化》,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造化六十五章 寶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造化六十五章 寶庫並對創世造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