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千羽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西牛忘月 本章:第54千羽城

    ↘♂1♂6♂8♂kan♂shu♂3

    老黃牛身後站著個十四五的小夥子,模樣精悍,身上背著把弩、一把刀,正四下張望。

    無一是大哥,這種情況當然得他出麵了,他假裝咳嗽給自己壯壯膽子,喝道:“什人,敢在駐星府無極丹房鬧事!”

    “無極丹房,這說外麵那塊草地還真是你們的,我家老黃吃了幾口那地的草,又吐又竄稀,你既然是丹房,那就隨便來點丹丸做賠償吧!”

    那年輕小夥子一番息事寧人的樣子,說著話便伸出手來,做了個拿來吧的樣子!

    訛詐!

    無二瞬間就明白了,你的牛偷吃無極丹房的草藥,沒讓你賠你還倒打一耙。

    “小夥子,我看你也不是奸邪之徒,你若立馬道歉走人我兄弟兩可以當做什都沒發生!”

    那小夥子樣子好似聽見了天底下最大的笑話:“道歉、走人,你們沒做夢吧,你們家地的草吃壞了我的牛,你讓我當做什事都沒發生!”

    老黃牛這會兒一撅尾巴,噗嗤噗嗤的拉出一攤稀屎,很是配合的哀嚎了兩聲。

    小夥子大聲叫道:“你看看、你看看,我的牛多可憐,你們還想抵賴不成!”

    無一無二捂著口鼻,那攤牛糞還有著未消化的草藥,看得人心疼又氣憤!

    小夥子的架勢又不肯善罷甘休,一副不賠丹藥就要拚命的樣子,無一無二一時也沒了主意,這才想起師傅說過的話,丹武不分家!

    但如果真的把丹藥給了人家,立不立足的不用說,關鍵是辱了師傅的威名啊!

    “既然道理說不通,那就隻好看誰的拳頭硬了!”

    無二把心一橫,輸人不輸陣,擺了個蹩腳的進攻姿勢,小夥子一看這架勢偷偷的樂!

    “好,既然如此,等我收拾了你們,自己找!”

    也不拔刀,掄起拳頭就砸,無二也不躲避,拳頭直接對上了小夥子的拳頭,小夥子也不傻,知道人家境界在那兒,硬碰是自取其辱,忽的拐了個彎,貼著無二的拳砸上了他的胸膛!

    轟!

    無二被砸得一屁股摔倒,無一大吼一聲撲了上去,卻被小夥子一腳踹倒!

    兩人境界是有了,隻是在與人打鬥方麵簡直就是個小白,小夥子也懶得和他們廢話,嗆的拔出刀了,厲聲說道:“要命還是要丹?”

    無二把眼一瞪:“要丹!”

    “好,我成全你們!”手起刀落!

    無一無二閉上了眼睛,心中煞是後悔,後悔沒聽師傅的話!

    良久,刀沒有落下來,頭還在脖子上,無一無二睜開眼睛,便看見了小夥子笑嘻嘻的朝他們行禮!

    “月牙兒見過兩位師兄!”

    “師兄……”

    無一無二麵麵相覷,這是怎回事,剛剛還要打要殺的,突然又叫開師兄了?

    兩位師兄不發話,月牙兒便一直保持著施禮的樣子,心卻在抱怨,先把我扶起來再說啊!

    還是無二靈光,看著彎著腰的月牙兒趕緊伸手把他扶起:“免禮了小師弟,師傅什時候收了個小徒弟呀!”

    無一趕緊從懷掏出個瓷瓶塞到月牙兒手道:“師兄隻有這個,這是給師弟的見麵禮!”

    無二也塞了個瓷瓶給他,隔著瓶蓋便能聞到沁人心脾的丹香,月牙兒向兩位師兄說明來意,無一無二將月牙兒領進丹房指著一架子的瓶瓶罐罐道:“隨便取!”

    看得月牙兒直咂舌,按師傅的吩咐,手掌拂過,架上便出現一塊一塊的空檔!

    月牙兒取走的都是一些初級丹藥,針對沒有修行的人,淬煉筋骨,打磨皮肉,可以快速的步入武道。

    取了丹藥,月牙兒與兩位師兄揮手道別,並再次強調了武道的重要性,無一無二麵帶愧色,點頭應下。

    回了駐星府向謝天複了命,又去了周朝安的獸園,周朝安對看護獸園並無絲毫怨言,反而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挑了幾十匹龍鱗馬,月牙兒回駐星府複命,謝天又親筆修書一封,交給來叔帶著,二人連夜上了去茅城的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州痞子錄》,方便以後閱讀九州痞子錄第54千羽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州痞子錄第54千羽城並對九州痞子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