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百草園遇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西牛忘月 本章:第124百草園遇劫

    ↘♂1♂6♂8♂kan♂shu♂3

    “這你都不懂,到後麵的境界提升越來越難!”

    謝天無語,以前沒有修煉過,不懂啊!現在到好,被一個小弟教訓了。

    二人沒管對死者敬還是不敬,收刮了一番,收獲不錯,靈石近百,金子數百,可惜沒有靈草。

    忙完這些,謝天又將九絕刀拿了出來,他總覺得事情一那一絲怪異,當時酒樓那多人,那顏夙為什偏偏就選了他?

    難道真的是咪粒的原因?

    想著咪粒,那家夥又跳上了謝天肩頭,絲毫沒有因為臨陣脫逃而覺得羞恥。

    九絕刀確實是好東西,做工精細,質地非金非鐵,卻異常鋒利,而且刀身極薄極輕盈,握在手中幾乎感覺不到重量!

    “果然是個好東西”

    周大路將腦袋湊過來,眨著他的濃眉大眼,好奇的摸起一把來!

    “咦,這刀沒柄,要怎使用啊?”

    “土包子”謝天嘴角微微上翹:“這是靈寶,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一組以神念驅動的神器!”

    “我來試試!”周大說幹就幹,凝神於一縷,怒力的想要與九絕刀建立連係,可現實給了他幾個響亮的耳光。

    九絕刀像九條死魚一般動也不動,氣得周大路呼往地上一扔,卻不料,那刀居然飛起來了。

    “你就是犯賤,不扔你不行!”

    緊接著,咻咻咻!其餘八把刀都飛了起來,刀身微微顫抖,發出陣陣輕鳴,像是很歡快的樣子。

    周大路納悶了,我隻溝通過一把呀,怎都飛起來了?一回頭卻看見,控刀的原來是謝天。

    “啊哈……死謝天,又搶我風頭!”

    周大路哭喪著臉,指責謝天,謝天瞪了他一眼,九絕刀咻咻咻的朝他飛來,嚇得他“哇哇”大叫,拚命躲藏。

    那九絕刀卻像是長了眼睛一般,緊追不舍。

    周大路眼睛一亮,揮拳便砸,然而九絕刀卻輕而易舉的避開,九把刀分成三個品字陣型,從三個方位刺來。

    咻咻咻!

    唰唰唰!

    周大路被刀光包圍著,他不慌不忙的在刀光中遊走,拳頭快速的轟擊著飛刺而來的刀。

    然而這些刀仿佛具有靈性一般,輕盈的避開每一拳,再淩厲的還擊,周大路被殺得手忙腳亂。

    數個回合以後,九把刀在他的脖子上圍成一個圈,仿佛等待命令的士兵,隻要一聲令下,便能刺穿周大路的脖子。

    “不玩了,老大,我投降了!”

    喊完這句話,九絕刀咻咻咻的飛回了謝天麵前。

    手指輕拂過麵前的這一排刀,仿佛這幾把刀是他身體的一部分那樣,熟悉、親切。

    九絕刀把把不同,各有妙用,被稱之為靈寶還真不為過,但從刀身傳給他的信息了解到,這組刀常人根本無法駕馭,所以才被人遺棄。

    也就是說拿刀換貓隻是個障眼法,真正的目的……

    “不好,咱們中計了……”

    話音未落,人已經消失,周大路眨著他的大眼睛,擠著他的弄黑眉毛,抽搐著他本來就有些微斜的嘴角。

    “這一驚一乍的……”

    羅森如今已經是初暉七品實力,得了謝天賞識,接管了百草園。

    雖說龐羯也是七品修士,但他也不敢違背謝天的旨意,老老實實的承認了羅森的身份。其他人更不用說了,人家謝天六品的時候就能幹掉一個八品,如今又一舉進入八品,更沒人敢惹了。

    阿言和阿珂也被調到了百草園,畢竟在大家眼,她們二人已經是修衛大人的女人了。

    百草園很快便要進入收獲的季節,各種靈草長勢喜人。也是怕出了意外,羅森特意加強了對百草園的護衛工作。

    張徹也被借調來了百草園,如今兄弟二人正與百草園的修士巡邏。

    騎在馬背上,張徹和羅森意氣風發,侍長的服飾也確實不錯,紅色的蟒皮鑲嵌著一塊塊魚鱗般的金屬片,既減輕了重量,又很好的保護了身體最薄弱的地方。

    帽子上的那一綹紅纓,是從火鳥脖子上取的絲羽。

    “要不是遇上了老大,咱們還得在六品熬一兩年吧,至於侍長更不用想了!”

    “這就叫慧眼識英雄,咱們慧眼,老大更是神眼!”

    二人邊走邊聊,百草園不小,占著山地近百畝,四周都有圍欄,主要是防止有人誤闖和防止野獸偷吃。

    十幾個修士分成幾個隊伍,兩班輪流值守,原內是靈草護工,她們正在給成熟的靈草做標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州痞子錄》,方便以後閱讀九州痞子錄第124百草園遇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州痞子錄第124百草園遇劫並對九州痞子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