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章必須得發一下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多喝硫酸 本章:這個單章必須得發一下了。

    首先還是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兄弟們,感謝感謝。

    今要的事有點多。

    今有位qq的老哥主角聖母,我看到這個評論的時候人都是傻的,主角聖母?該殺的我都殺了啊,該死的也都死了啊。

    如果是因為風劍閣的那個長老沒死我聖母的話那就完全是誤會了,那個長老不能死,我寫他基礎信息的時候過了他的功法都是殘缺的,這是個坑啊,以後劇情有需要的,不然他早就死了。

    然後就是還有位qq的老哥主角不應該管那多破事,應該漫山遍野的找媳婦,我想這應該是調侃吧。

    不能滿山遍野的找媳婦啊,我寫的是無敵文,不是黃文啊,我還不想在黑屋待著。

    還有位qq的一位老哥寫了個長評,是‘伊麗莎白`雅頓’這位老哥寫的,寫的是關於作品的設定問題,我認真的看了好幾遍,非常感謝你的建議。

    我現在就是一下關於作品的設定吧,主角是無敵的,這個是肯定的,保證無敵,絕對不會出現任何虐主情節。係統的實力我就先不太多了了,這個跟以後的劇情有大聯係,反正不會弱,你們放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想死太難了》,方便以後閱讀想死太難了這個單章必須得發一下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想死太難了這個單章必須得發一下了。並對想死太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