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七十九 殲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不愛吃肉的狗 本章:第九百七十九 殲滅

    “怎辦,司令部的命令還沒變嗎?”

    各艦的艦長不停的詢問通信兵,讓艦橋內的氣氛很是壓抑,特別是敵人的態度讓他們很是氣氛。

    不就是仗著人多勢眾!

    要是對方隻有兩萬,他們幹保證全殲對方,五萬,敢消滅大部分敵人。

    十萬,能將敵人打的潰不成軍。

    但是三十萬就已經超過極限了,畢竟T3戰艦再強也不可能強的離譜。

    特別是大作戰中,數量沒多出一定級別其增加的戰力可以翻好幾番。

    “報告艦長,司令部說讓我們等待。”

    “等待?現在還等個什,要不損失一部分兵力撤退,要死戰,敵人就想吃下我們,我們也得硌掉他們幾顆牙!”

    而就在眾艦長不解時。

    東部司令的投影出現在各艦艦橋中,看著上司出現,哪怕是剛剛還罵罵咧咧的艦長,也連忙挺直腰杆敬禮。

    “司令好!”

    東部司令自然沒聽到這些人的牢騷,一雙銳利的眼神劃破虛空望著,對麵的敵人艦船,語氣平緩沉重。

    “現在我下達作戰部最新命令,各艦配合友軍戰艦,全殲敵方戰艦,作戰代號,十麵埋伏!”

    聽到這,各艦長吃了一驚,接著他們就聽到艦員喊道。

    “艦長,友軍信號接入。”

    作戰投影地圖,不知道在什時候,四麵八方的友軍戰艦已經將敵人圍困在其中。

    .....

    旗艦中,三級文明負責人,看著敵人一動不動,開心的對著身邊的各文明代表笑道。

    “看來敵人已經被我們嚇傻了,居然就這呆呆的等著我們過去,看來炎龍帝國也沒有傳聞的那厲害。”

    “大人說的不錯,我看炎龍帝國不過噓聲在外而已。”

    “就是,區區一個不過百年的文明,怎可能與發展數千年的我們作對。”

    看著眼前的場景,各文明的負責人都不由鄙夷自己的同行。

    炎龍帝國哪有他們口中說的那般可怕,在我們聯盟的大軍麵前,還不是得乖乖束手就擒。

    隻不過他們的喜悅並為持續多久。

    突然間,雷達員大喊道。

    “不好,周圍檢測到大量空間波動!”

    炎龍帝國作戰通訊頻道。

    “躍遷數據已上傳數據中心,各艦按照指示進入戰場位置。”

    隨著命令一道道的快速傳遞下去。

    原本等在在虛空中的大量艦隊尾部,綻放出劇烈的光芒。

    一支,兩支,十支,幾十支艦隊陸續出現戰場周邊。

    “所有艦載機起飛。”

    在作戰部的同意指揮下,大量的艦載機密密麻麻的如同流行朝著敵人艦隊駛去。

    “主炮蓄能完成。”

    在冰冷的播報音中,原本不過是光束的火力網,徹底變成了烈陽的光芒,將周圍的漆黑的環境照亮。

    伴隨光芒之後,敵人艦隊仿佛被溶解了一般,頓時整個艦隊群出現了大量的缺口。

    雖然看似很繁瑣。

    但從炎龍帝國戰艦躍入戰場,到首次攻擊中間不過隔了十來秒,對於戰艦而言,這個時間根本來不及機動。

    一輪攻擊下,超過兩萬艘敵人艦隊被摧毀,同時還有大量敵人艦船收到不同程度的損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戰爭遊戲指揮官》,方便以後閱讀戰爭遊戲指揮官第九百七十九 殲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戰爭遊戲指揮官第九百七十九 殲滅並對戰爭遊戲指揮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