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客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野外的蛙 本章:303客人

    “談不上喜不喜歡。”陳青歡淡漠地回道。

    姚佳嘿嘿一笑,眨巴眼道“青歡這種大美女,肯定不管穿上什婚紗都好看!就是不知道誰有這個榮幸能娶你。”

    陳青歡抿嘴笑了笑,“你這拍馬屁的功夫越來越好了。”

    “我實話實說!”

    易和歌目光放空,看著近在咫尺的陳青歡,卻覺得她遠在天邊,他明明已經努力追上去,卻怎也追不上。

    “陳小姐,已經確認了天氣和風向,我們十點可以準時出發,你們可以上熱氣球了。”

    負責控製熱氣球的工作人員已經在熱氣球上,姚佳歡呼一聲,飛快地跑上了熱氣球,“青歡快來快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坐熱氣球!”

    陳青歡和易和歌緩緩走去,工作人員數了一下人數,問道“陳小姐,你們隻來了三個人嗎?預約的不是四個人嗎?”

    “不,我預約的就是三個人。”陳青歡感到奇怪,按理說,管家不會犯這樣的錯誤才對。

    “不對啊,昨天我們確認的時候也是四個人。”

    雙方都感到不解,陳青歡不打算深究,便道“沒關係,就當我們隻來了三個人就行。”

    話音剛落,遠處負責接送的車子開到了停車場地,陳青歡心頭一緊,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不由自主看向那輛車,果然,那車上走下來一個翩翩少年。

    少年取下墨鏡,露出一雙星辰般的眼睛,姚佳和易和歌同時瞪大了眼,滿臉不可置信,從車上下來的人竟然是韋伢?

    “韋伢?他怎這快就來了?”

    “韋伢?”

    二人異口同聲,陳青歡同樣十分詫異,工作人員說的第四個人,不會就是他吧?

    “喲,早上好啊。”韋伢神情淡漠地跟陳青歡打招呼,這已經是他很和善的表情了。

    陳青歡皺眉問道“你不是明天的飛機嗎?”

    “被威哥追著罵了一整天,我受不了了,就提前過來了。怎樣,有沒有覺得很su

    ise。”

    “驚喜不必了,驚訝倒是很多。”陳青歡不明白韋伢是怎買通她的管家,或者,他直接聯係工作人員改的人數,不管是什情況,都讓她頭疼。

    韋伢整理了一下領口,毫不客氣地往前走去,最先看見的是陳青歡身旁的易和歌,是一個陌生帥哥,這個標簽足夠他警覺起來,之前在陳青歡住院的病房,他已經見過各個跟她關係要好的帥哥,而他們沒有眼前這個人。

    易和歌露出牙齒開朗一笑,主動打招呼道“你好,韋伢大明星。”

    “你好。”韋伢表情不爽,對方一口喊出他的名字,他卻不知道對方的身份,有些難受。

    姚佳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韋伢真人,一想到自己昨晚熬夜刷的八卦,立馬興衝衝地從熱氣球上跑下來,一把挽住陳青歡的手臂,小聲叨叨,“神秘男友?神秘男友?”

    “小心我等下把你從熱氣球上扔下去。”

    “誒,怎這樣。”姚佳哼哼唧唧,“他悄悄趕過來給你一個驚喜,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你要是覺得浪漫,可以跟他認識一下。”

    陳青歡不等姚佳說話,叫住了正跟易和歌僵持的韋伢,“韋伢,介紹一下,這位是姚佳。”

    韋伢轉身,幾人是同行,姚佳又是跟他差不多咖位的明星,他自然是能認出她的,“你好,我是韋伢。”

    “你好你好,真人比電視上還帥,大帥哥,以後有機會一起合作。”

    姚佳雙眼冒出愛心,一臉崇拜的癡漢相,韋伢頓時愣住,這位不是陳青歡最好的朋友嗎,看這樣子,怎像是那種心機深重的女人想勾引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畫家為什還混娛樂圈》,方便以後閱讀畫家為什還混娛樂圈303客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畫家為什還混娛樂圈303客人並對畫家為什還混娛樂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