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蠶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天蠶族

    黃輕帆托著下巴想道,自己拚盡全力也就是能夠達到一秒七劍的速度。

    不過這一招的威力已經是讓他很滿意,就算是聖境強者都未必能夠擋的住。

    畢竟劍動隕魂的威力是直指靈魂,那瞬間爆發的力量要是沒有仔細防備的話,絕對會落一個神魂俱滅的下場。

    “輕帆哥,你在想什呢,這入神!”

    黃輕帆一轉頭,便是看見葉小蓮那天使般的麵孔。

    微微一愣神之後,便立馬說道“小蓮,你什時候醒過來了。”

    葉小蓮輕咬著紅唇,眨著漂亮的大眼睛,小腦袋輕輕挺起,略帶思索的說道:差不多三個時辰了。

    “不過,我一醒過來,便是看見你這入神,直到現在才把你叫醒。”

    “剛才是在想一些事情,倒是沒有發現你舒醒了過來。”

    黃輕帆臉上露出一絲抱歉的神色,讓葉小蓮一個人在這等他這長時間,的確是有點不太好。

    “輕帆哥,咱們要不下山吧。”

    葉小蓮是完全沒有當回事,反而是有些著急的問著離開的時間。

    她在這呆了快一個月,雖然大部分時間是在煉化體內的火元精髓,可是一顆心早就想離開這了。

    其實主要的還是,她的修為已經是半聖,論修為已經是不輸於那穆凜月。

    再加上她體內的九彩神鳳血脈,葉小蓮心就不由得輕哼一聲,想道:最好是在山下等我們,我還真想和你較量一番。

    黃輕帆可不知道這短暫的片刻,葉小蓮的心想了這多的事情。

    “你要是想離開,咱們這就可以走。”

    黃輕帆臉上是淡淡的笑容,這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他現在的實力和之前相比,那就是天地之差。

    就算是穆凜月有著那靈火在身,他也不會有多懼怕的神色。

    “好啊,咱們這就下去。”葉小蓮俏臉上滿是欣喜的笑容。隻有眼神閃過一絲那狠厲的神色,最好是別讓她看見穆凜月,不然非的讓她知道自己的厲害。

    看她還敢擺著一副臭臉色給自己看,本小姐可不是那好欺負的。

    兩人直驅向下,路過半山腰時,穆焚天的身影已經是不見蹤影,看來他應該是提前的離開。

    以他現在覺醒的實力去頂峰應該是沒有問題,不過應該是想到他們兩人在炎陽池修煉,就沒有上去打擾。

    的確穆焚天已經是在山下等著黃輕帆兩人,除他之外還有兩個人眼神充滿著怒火。

    正是穆凜月兩人,等了得有一個月,她的心都是有了放棄,換做是誰都不會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旁邊的穆飛羽對著黃輕帆兩人也是恨之入骨般的模樣,之前與他們一戰,被葉小蓮打的沒有脾氣,大丟顏麵,這個仇可是一直記在心上。

    如今又是在這白白等了一個月,炎陽界大好的機緣都不能前去獲得,這心可是多難受。

    瞧了一眼旁邊的穆焚天,嘴角輕輕撅起,不懷好意的說道“我看你還是不用等下去了,那兩個人就是縮頭烏龜,就窩在那不敢出來了。”

    穆焚天眼神瞥了他一眼,有些不屑的轉頭過去,在他看來那炎陽池妙用無比,他在麵就是受益頗多,不僅自身的血脈得到了洗禮,更是獲得了一部大帝修煉的功法。

    不過令他奇怪的是,這焚天神火決不應該是在大帝傳承,怎自己血脈洗禮了之後,就突然間出現在自己的腦海。

    他曾有過猜想,或許是大帝殘留的神念,在他血脈洗禮時留在他體內的。

    可仔細一想,又是覺得這種想法實在是荒繆無比,那穆凜月無論是天資還是血脈都不是之前的自己能夠比上的。

    不過,現在對自己來說,超越她也不是一個問題,畢竟有著大帝的傳承功法,配上他返祖的血脈,早就有著可怕的潛力,就等著他發掘。

    “臭小子,你那是什眼神!”

    穆飛羽臉色一變,瞳孔中更是露出一絲狠厲的目光,他正處於氣頭上,這個人還這的不長眼,不是找揍還能是幹什。

    不過他說完這句話後,穆焚天是一點理會他的意思都沒有,完全是把他當成了一個空氣。

    一個自以為是的家夥,根本就入不了他的眼。

    “,小子,你還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

    穆飛羽的臉上略顯猙獰,敢這無視他的人,結果就隻有一個下場,成為他的劍下亡魂。

    “就憑你?”穆焚天輕笑一聲,臉上毫無在意,就像是看待一個小醜一般。

    “你這個家夥,真是找死啊!”

    穆飛羽已經是低吼般的說出來,什時候他穆飛羽會這被別人看不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天蠶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天蠶族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