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為你而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二十四.為你而來

    陳千凝望著麵前琳琅滿目的東西,看到好奇的便一個一個的拿起來仔細端詳,“你這選的都是男士的東西,你家蘇琛生日了”

    歐陽馨搖了搖頭,拿起麵前的最新款耳機看了看,“他實習期結束了,買個禮物送給他。”

    看到歐陽馨拿的東西,薛憶好奇的湊了過去,“這些耳機不是適合玩遊戲的嗎”

    歐陽馨笑著點了點頭,“他可喜歡打遊戲了,以前還在我們市參加過比賽,不過因為實習期的工作他最近都沒怎碰,現在實習結束了他應該有時間玩了。”

    “我給你寄了東西,下課去校門口拿。”

    坐在位置的歐陽馨往旁邊陳千凝的位置湊了湊,了句,“等下你們不用等我了,我去門口拿快遞。”

    陳千凝停下了因為無聊拿筆來轉的手,這個習慣還是因為以前看江黎羽愛玩,自己拿起筆學他的樣子轉啊轉,結果習慣就養成到了現在,轉頭看向歐陽馨,“我可以陪你去。”

    旁邊的薛憶聽到要出去馬上也好奇的湊過來,“去哪”

    “門口拿快遞。”

    薛憶點了點頭,“加我一個,我可不想一個人自己回宿舍。”

    看到三人向自己投來的鄙視的目光,申景瑤馬上把麵前的書立起來,默默的一句話也不講,畢竟自己每天下課跑去找林源拋下她們是事實,而且她自己也覺得自己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

    陳千凝她們是先去食堂吃了一頓後,才當散步似的慢悠悠的向校門口走去。但單看到在取快遞那個路口站著的人時,歐陽馨嚇得直接楞在了原地。

    看到突然停下的歐陽馨,陳千凝和薛憶好奇的看向她,陳千凝向歐陽馨看的方向看去,看到的是一個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陳千凝捂住了自己的嘴往後退了退,心在不停的喊,我的天啊,這也太帥了吧。然而下一秒更讓她驚訝的是那人伸出了手臂後歐陽馨徑直向他跑去的身影。

    和薛憶對視了眼,兩人同時脫口而出,“蘇琛”似乎明白了什的兩人馬上往回走,不願意當那個大燈泡。

    蘇琛伸手摸了摸懷歐陽馨的頭,那雙桃花眼裝的全都是歐陽馨,“這個禮物還滿意嗎”

    對於蘇琛的問題歐陽馨並沒有回答,但是抱著他的雙手卻握緊了力度,好像是隻要抱緊一點,身邊的這個人便不會從自己身邊消失。

    看著抱著自己不願意撒手的歐陽馨,蘇琛低頭無奈的笑了笑,“怎了那想我的”

    從他懷退出來的歐陽馨嫌棄的瞪了他一眼但又默默的伸出手牽住了他,“怎過來了”

    “我們店在你們學校附近開了一家分店,我們這些正式員工可以自由選擇留在老店或者到這個新開的分店。”

    蘇琛的話讓歐陽馨停下了腳步,皺著眉看著他,“新開的分店那待遇應該沒有以前的店好吧如果生意不好,那你們還可以回去嗎”

    對於歐陽馨的一係列問題,蘇琛並沒有回答,摸著歐陽馨的頭讓她冷靜冷靜,“不用想那多,到哪不都一樣”

    歐陽馨生氣的拍掉了蘇琛放到自己頭上的手,“這怎能一樣這是你正式工作的第一個月,月績對你很重要。”

    蘇琛把歐陽馨拉到自己懷安撫,“我隻是一個廚師,哪有什月績不月績的。”

    還想說什的歐陽馨一看到蘇琛那張一臉真誠的臉,對他便什都罵不出,無奈的歎了歎氣,算了,相信他吧,蘇琛做什都有分寸的。

    “走,帶你去吃好吃的。”

    回到宿舍的兩人,什話都沒說,默默的拿起自己桌上的水杯使勁喝水讓自己消化消化剛剛看到的畫麵。那樣熱情不顧一切的歐陽馨,她們是第一次見。原來戀愛中的人真的與眾不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二十四.為你而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二十四.為你而來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