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盡心照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二十六.盡心照顧

    把陳千凝素描本的畫都看完後,江黎羽才發現陳千凝到現在都還沒回來,沒有多想的立刻就起身走去找她。

    歐陽馨看了眼走的急衝衝的江黎羽,抬起手看了眼手表上顯示的時間後眉頭微微皺了起來,“凝凝是不是出去好久了?”

    歐陽馨的話讓旁邊的申景瑤停下了畫畫的手,“對耶,上個廁所也太久了吧?”

    轉頭看了眼才發現她家她家小竹馬也不見了,便放心的對歐陽馨笑了笑,“沒事,她家小竹馬也不在。”

    著急的歐陽馨趕緊站了起來,看到申景瑤還想打趣些什,馬上拍了拍她,“她家小竹馬是剛剛才出去找她的。”

    知道事情不對勁的申景瑤也馬上站起來準備和歐陽馨一起出去看看。

    看到兩個舍友慌慌張張的,薛憶也馬上走過來,“怎了?”

    “凝凝自己出去了好久,我們去看看怎了?”

    “我也去”

    ……

    江黎羽不知道自己找了多久才看到不遠處的公共廁所,走近公共廁所時才發現旁邊的大樹那有兩個人,一個在下麵著急的指揮,另一個則笨拙的在樹上伸手去勾不遠處的風箏。一眼他便認出了上麵的人是誰,但他還沒來得及跑過去,上麵的人就先摔了下來。

    在掉下去的那一刻陳千凝害怕的閉上了眼,雙手抱緊了自己的腦袋,剛摔到地下陳千凝就感受到了劇烈的疼痛感,忍了好一會兒才緩緩的睜開了眼,但沒想到一睜眼看到的便是江黎羽那張緊張的臉。

    陳千凝朝江黎羽笑了笑,“江黎羽,我很聽話,有雙手抱頭。”

    看著陳千凝無所謂的笑容,江黎羽心的自責更加嚴重了,明明說好護她周全的卻還是讓她受傷了,他的願望隻是想保護好她而已,為什怎簡單的事做了**卻還是做不到。

    不知道江黎羽在發什呆,陳千凝默默的把自己的左手從頭上放到地上支撐著自己起來,而右手則是緩緩的放下來,伸手到江黎羽麵前晃了晃。

    回過神的江黎羽馬上按著陳千凝檢查了一遍,“有沒有哪受傷?”

    陳千凝緩緩的動了動右手,發現是真的不太對勁後委屈的看向江黎羽,“右手疼。”

    伸手把陳千凝的右手檢查了一遍,發現是錯位後輕輕的按了一遍,幫她緩緩疼痛,便把她抱了起來。

    歐陽馨她們跑過來看到被江黎羽抱在懷的陳千凝,馬上湊到她周圍把她圍了起來,“怎回事?”

    陳千凝朝她們笑著搖了搖頭,示意自己沒事。

    “你們幫她和老師請一下假,說手臂錯位了,我現在帶她去醫院。”

    歐陽馨點了點頭,四人就那樣目送著江黎羽把陳千凝抱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二十六.盡心照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二十六.盡心照顧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