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情景劇表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二十八.情景劇表演

    籃球比賽過後我們馬上又接到了第二個集體活動,班級情景劇表演。但這個情景劇的要求是必須原創,而主題是環境保護。

    通知下來已經兩天了,而我們班現在連一個要寫劇本的人都沒有,剛剛和班委開完會回來的申景瑤,獨自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苦惱。

    我拿起桌上的筆開始無聊的轉,抬頭看著宿舍樓上的天花板,腦子來來回回出現的都是“環境保護”這四個字。

    “舍友們,你們誰可以救救我。”

    申景瑤那委屈的聲音讓我們朝她看了過去,我們也委屈巴巴的看著她,雖然我們真的也很想幫忙,但真的想了兩天了腦子還是混的,完全寫不出來。

    知道這種事強求不來的申景瑤,隻能自己幹著急,想到還有一個多星期自己班就要上台了,現在的她真的是坐立難安。

    “這個周五之前,每個班級必須把劇本電子版交上審核。”

    四個人手機同時響起了班級群發來消息的提示音,打開一看是關於劇本的事我們更加生無可戀了。

    這幾天我們宿舍看的視頻全都是關於環境保護,網頁顯示的搜索內容也全都是這方麵的內容,在被環境保護支配了一個星期左右之後,歐陽馨終於在周五之前把我們班的劇本完成了。

    大功告成之後歐陽馨就把劇本發給了輔導員,靜靜的等著他的審核。

    我們班的情景劇是圍繞著一個生產塑料袋的廠子進行的,近年來因為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受到了慘重的破壞,出現了以前沒有過的各種惡劣天氣,資源的過度開發,讓我們意識到了我們是時候該做一些事來保護我們的環境,於是國家針對這些種種情況,開始采取了種種措施。

    同事A:你聽說了嗎?

    同事B看著同事A一臉神秘的樣子,疑惑的搖了搖頭。

    同事A正準備開口,同事C馬上就湊了過來搶先開了口,“這你都不知道?國家下令整頓大量工廠,我們工廠要停工了。”

    他們的話嚇的同事B嚇掉了手上拿著的東西,不敢相信的看著他們,“那我們是要下崗了?”

    周圍的同事各個一臉憂傷,雖然不願意接受,但這的確是事實。

    同事們的話一直在同事B的腦海回蕩,自己隻是一個有著高中文憑的人,當初這份在工廠的工作還是自己花了好大的一股勁才找到的,好不容易在這待了三年熟悉了業務,現在大多數工廠都麵臨停工而如果自己的工廠是其中之一的話,那自己可能就找不到工作了,不可以,我們工廠一定不可以停工。

    同事B一整晚都在為工廠準備停工的事情煩惱,眼見離同事們說的日子越來越近後,他是越來越著急,一天比一天失眠嚴重。

    “哎哎,你們聽說了嗎?現在好多工廠為了不讓自己成為被停工的那家,都開始改變生產模式,開始大量生產可降解的塑料袋。”

    旁邊同事A的話又讓同事B看到了希望,急切的抓著他想知道事情的真實性,“這是真的嗎?”

    同事D不屑的哼了一聲,“是真的又有什用?除了那些因為早期生產了大量不合格的二十多家廠之外,剩下的我們還有一百多家在爭取這一半的名額,你以為這是簡單的事?”

    同事D的話讓同事B的手緩緩的從同事A的手上放了下來,喃喃道,“隻有一半的機會嗎?”

    同事C掃視的看了一眼都還沒開始做事就已經謝了自家誌氣的同事D,“這個機會對我們一百多家廠的要求都是一樣的,對每家廠子來說都是一件困難的事,你有必要在這長他人誌氣滅自己威風?”

    同事們大多數都讚同的點了點頭,都不高興這種時候同事D說那掃興的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二十八.情景劇表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二十八.情景劇表演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