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傲嬌學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三十一.傲嬌學長

    “你們陪我去看籃球比賽好不好,這可是我們學校校隊和外校學生的比賽,可有看頭了。”

    我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困意滿滿的看了一眼處於興奮狀態的申景瑤,“你這看都沒看就知道有看頭了?”

    歐陽馨走過來拍了拍陳千凝這不爭氣的腦袋瓜,“校級比賽都沒有看頭?那還有什比賽可以看?”

    找到知音申景瑤馬上拉著歐陽馨不肯撒手,“就是,馨馨我們一起去。”

    歐陽馨扒開了申景瑤纏在自己手上的手,不好意思的看了她一眼,“我是要去,但我不能陪你去。”

    這話音一落我們三個那八卦的眼神便在歐陽馨身上上下打量,在學校附近打工就是不一樣,一有假就馬上來找歐陽馨,還經常為歐陽馨送愛心便當,我們宿舍三人每次都羨慕不已的看著。

    對於舍友這種眼神歐陽馨早已見怪不怪,隨便收拾了一下便出去了。

    拉攏歐陽馨不成,申景瑤便把主意打到了我和薛憶身上,受不了申景瑤在我們耳邊軟磨硬泡,我和薛憶放棄了自己的午睡時間去陪她看一看大家口中有看頭的籃球比賽。

    明明是三個人一起來看比賽,可申景瑤說去看看她家林源後便沒再回來,而薛憶那臭丫頭居然被宋謹逸家的那隻小狗狗給拐走去和宋謹逸坐在了一塊。陳千凝看著麵前自己壓根看不懂的籃球賽,再往宿舍三人的方向瞟去,她們這是在**裸的嘲笑自己這隻單身狗。

    受不了這樣寂寞的陳千凝直接拿出了手機開始和江黎羽抱怨。

    “我好像成為了我們宿舍唯一的單身狗。”

    “沒事,我也是單身狗。”

    以為江黎羽在上課是不會那快理自己的,本來隻想抱怨一下就把手機放下,但沒想到這次的他可以算的上是秒回。

    “你沒課?”

    “有,怎了?”

    看到信息的陳千凝陷入了沉思,江黎羽這是變了?印象中的他可不是那種會上課碰手機的人,果然到了大學大家都變得不那古板了。

    “沒有,你上課吧,我看比賽去了。”

    ……

    薛憶本來隻是打算帶玉米找到宋謹逸後就回去找陳千凝,但看到宋謹逸後玉米還是不願意從她懷下來,兩人在那僵持了一會兒直到後麵的人抱怨她站著擋住他們看比賽了,薛憶才訕訕的在宋謹逸旁邊坐下然後在心和陳千凝道了無數次的歉。想著等下申景瑤就會回去陪陳千凝便也安心的在宋謹逸旁邊坐了下來。

    而申景瑤也真的隻是打算把手中的水交給林源後就回去找自己的舍友,但沒想到譚安安因為今天有事來不了,葉旭初看到申景瑤後便把她留了下來,因為不知道現在陳千凝是自己一個人待著,所以申景瑤也就乖乖的留了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三十一.傲嬌學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三十一.傲嬌學長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