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體育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三十二.體育課

    我們的體育課是在上課了一個星期後才開始選課的,搶體育課那是比搶那些選修課更痛苦,我的電腦好不容易登上選課係統時我們宿舍原來打算選的那門羽毛球早已經被搶空,往下滑了下去發現已經有一半的科目都被搶完了,我著急的朝她們喊,“你們登上了沒有?好多都沒有了?”

    申景瑤坐在自己位置上使勁的按著鼠標希望自己的電腦爭氣一些,“登不上”。

    我向她們一一念了剩下的科目,讓她們快點決定應該選什。

    “登上了,登上了”

    我們宿舍全都登上時已經沒剩幾個可以給我們選了,在那幾個被挑剩下的選了好久,我們宿舍才不情不願的一起選擇了籃球。

    籃球課是一門大課,一共有四個班級。當老師一個一個點名為我們進行分班完後,我往後瞧了瞧我們班的人,發現女生還可以排成兩排後我一直提著的那個心才放了下來。

    因為是第一節課,老師點完了名便讓我們自由活動。

    說是自由活動但其實也是可以直接走人了,我們班好像是操場上第一個解散的班級,其他的有些在點名,還有一些更可憐的居然還開始了跑步。

    看到江黎羽和我說他就是那可憐的跑步團的一員後,我馬上放棄了和舍友們回宿舍的念頭,跑去附近買了一根冰棍和一瓶礦泉水,舒服的坐在操場上看著江黎羽痛苦的從我旁邊跑過。

    解散後的江黎羽直接就往剛剛陳千凝坐的地方走了過去,看到她傻的叼著一根冰棍向自己招著手,真是覺得既無奈又好笑。

    “喏,給你的水”

    江黎羽伸手接過了陳千凝遞過來的水順帶把她從草坪上拉了起來。

    ……

    但正式開始上課後,我們的體育課一點也不輕鬆。點完名就讓我們跑兩圈,跑完步後又開始讓我們做拉伸。

    我們站成五排,女生兩排,男生三排。五個五個一起開始活動。

    對於這些蹦蹦跳跳的拉伸活動,我們女生內心真的很拒絕,但老師和助教們都在旁邊,我們也沒有人敢明目張膽的不做,隻是各個的動作都特別敷衍,一點都不標準。

    大概做了差不多十分鍾吧,老師才把我們女生和男生分開訓練。剛開始我們先從最基本的傳球開始。雖然讓我們之間相互傳球,但傳球也是有要求的。像我這樣四肢不協調的學生,助教不知道在我後麵糾正了我多少次,說什是傳不是扔,手抬的位置太高…

    練了一會原地傳球老師便開始讓我們跑起來傳,兩兩一組。對於我來說能接到對方傳過來的球就已經很不錯了哪還能想得起自己的傳球方式對不對,但老師並沒有打算放過我們,讓我和馨馨又重新傳了一遍。

    老師好不容易讓我們休息會,女生們幾乎都去找地方坐,而男生們卻樂此不疲的還在一塊打球。

    我抬頭看了看隔壁班的江黎羽,不知道他剛剛有沒有看到我上課,希望還是不要看到好了,不然我都沒臉出現在他麵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三十二.體育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三十二.體育課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