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看電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三十三.看電影

    “江黎羽,好多人都說最近那個悲傷逆流成河好好看,我們明天也去吧。”

    “好”

    ……

    因為江黎羽宿舍離校門口比較近,我就沒讓他再過來我宿舍樓下等我,而是選擇了在校門口集合。簡單的洗漱了下往臉上拍了拍水乳,塗個口紅戴上個帽子就出了門。

    江黎羽看到陳千凝的第一反應就是伸手抬起了她的下巴,仔細的看了看她臉上的妝容,嫌棄的伸手刮了刮她的臉,“你還知道你是女孩子不?出個門就塗個口紅?”

    我嫌棄的拍掉了他的手,“怎化都沒你好看,我有什好化的”。

    陳千凝的話一下子讓江黎羽沒忍住笑了出來,本來想伸手摸摸她的頭但看到她戴著帽子抬起的手又放了下來,轉頭笑意滿滿的看著她,“不會化就不會化,找一堆什破理由”。

    我朝江黎羽翻了翻白眼,但看到車來了後也馬上拉著他上了車,完全不計較他上一秒損了我。

    找了位置做好後便從口袋拿出了耳機,順手的把一邊給了江黎羽他也接了過去和我一塊聽音樂。

    我們到電影院時電影還有半個小時才開場,兩人隨便買了一桶爆米花和兩瓶飲料後就在電影院內找了個空位子坐下慢慢等著電影開場。

    進場時看到還有那多人來看我驚了驚,這個電影上映好像挺長時間了居然還那火。

    我的淚點很奇怪,很多時候別人哭的很難受的時候我可以一點感覺也沒有,但隻有一看到那些關於親情的畫麵還有那些霸淩的畫麵我的淚水就止不住。

    這部電影第一個讓我流淚的畫麵是女主媽媽牽著她說要帶她去看病的時候,後麵的也是斷斷續續的再拿著紙擦眼淚,最後到女主自殺的時候那個淚水是怎也收不住,我都直接放棄拿紙擦了。

    聽到哽咽聲音的江黎羽這才把對電影的注意力轉到陳千凝身上,第一次看到哭成這樣的陳千凝,江黎羽慌慌張張的伸出手拿過陳千凝手上的紙幫她擦臉上的淚水,“你這…”。

    嫌棄自己丟臉的陳千凝看自己怎也收不住自己的淚水便直接趴在了江黎羽的肩上,這個丟臉的樣子還是不要讓其他人看見比較好。

    江黎羽拿起手機看了眼時間,覺得電影應該差不多結束了便把陳千凝從自己肩上拉了起來,重新拿了一張紙幫她擦幹淨臉上的淚痕才牽著她出去。

    電影結束時已經差不多七點了,兩人在路邊找了個長椅坐下,看著附近討論了一會等下要去吃什。

    江黎羽看了看對麵的華萊士再看看陳千凝時不時看過去的小眼神,彈了彈她的額頭便站了起來,“走吧”。

    還沒弄清楚情況的陳千凝聽話的站起來後疑惑的看著江黎羽,“去哪?”

    江黎羽看著那家快餐店向陳千凝指了指,接到信號的陳千凝馬上拉起江黎羽徑直往那家店走去,好像生怕他反悔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三十三.看電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三十三.看電影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