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鬥篷會飛了 本章:上架感言

    接到責編指針大大的通知,周五上架。剛收到通知的時候,心情是有些複雜的。

    首先一晃《降級才能贏》到了它要收費的時候,回顧從開始立項寫這本書到如今已經過去了小半年。

    猶記得下決心開始動筆寫書時的畫麵,抱著對寫作理想的堅持,以及將自己的一些靈感和腦洞變成文字時的興奮。

    和你們說實話,這期間有過不想動筆的倦怠和疲於碼字的勞心。但是我堅持了下來,每一次深夜的絞盡腦汁,放棄早睡都是為了不斷向夢想的那個自己靠近。

    寫這些呢,不是賣慘,而是把自己的一些感言分享給你們,本身其實我不是特別愛嘮叨的人,但借此機會,就多表達一點吧。

    為什心情複雜呢,因為投入了多,所以對作品還是有些小小的期待,我這個人還是有點野心的。

    所以,我以為《降級才能贏》可以有幸登上三江,不過,哈哈,最終沒能實現。有些小遺憾,但是不重要。

    因為,這本書能走到今天要特別感謝我的責編指針巨,他給了我對於新人來說近乎完美的推薦資源,從分強、六頻、分封一路推薦走來,無論是網頁端和客戶端,我得到了很多很多推薦,我幾乎是一個幸運兒。

    真的特別感謝指針巨,給了我最大的支持,因此,我不想辜負他對我的信任。那就是多學習,努力修煉筆力。

    同時,這要非常感謝我的書友們,感謝從開始之初就給我投票的開墾與探索、銀月雪狼王等朋友們,抱歉,沒有完全把你們寫上來,但是非常感謝你們。

    感謝我的朋友火種立方把我帶到了起點大舞台,雖然他因為一些事沒有能堅持創作,但是他給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議,同時一直打賞支持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降級才能贏》,方便以後閱讀降級才能贏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降級才能贏上架感言並對降級才能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