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掌 亂點鴛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狐小叔 本章:第18掌 亂點鴛鴦

    林依依這個時候顯得有些不好意思,楊曉紀算上今天可是救了自己兩次了。可是自己這才第一次正式的表示感謝。

    “那個,對不起啊,你因為我受傷我卻沒去醫院看望你,其實”

    林依依欲言又止,顯得有些愧疚,不過楊曉紀作為男人卻並不在意。雖然最初楊曉紀確實有點怪罪林依依“忘恩負義”的小心思,可是楊曉紀也能理解林依依。

    一個是林依依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想要找到自己怕是得費點力氣。另外楊曉紀也知道林依依在跟自己的父親鬧別扭,一個女孩子在酒吧出了這樣的事情,又被父親親自接回去,不下了禁足令什的實在是說不過去。

    “仙女,你瞧我老大像那小氣的人嘛,我們老大不會怪你的”

    紅毛曾經還為楊曉紀誇口江州首富女兒才配得上自己而找過楊曉紀,現在卻成了楊曉紀的“僚機”,讓林依依的尷尬一掃而光,還時不時的被楊曉紀和紅毛的“廢話”逗得花枝亂顫。

    簡簡單單的一頓飯竟然讓林依依對楊曉紀和紅毛的印象深刻了不少,要知道紅毛曾經也是林依依的一個追求者,不過此刻紅毛卻明顯感覺到自己應該當個媒人,如果自己給不了喜歡的人幸福,就該把喜歡的人推向幸福。

    “哎,依依,我有個事兒好奇啊,你為什跟你爸爸鬧別扭啊”

    三個年輕人吃著飯聊著天就漸漸熟絡了,楊曉紀也借此機會想要解開心中的疑團,畢竟一個父親再怎生氣也不會那樣讓自己的女兒陷入危機,加上今天還兩次,楊曉紀莫名覺得林依依的父親的做法真的不是心大就能形容的。

    “唉,我那個親爹啊,別提了”

    說到林依依的父親林國棟,林依依顯得很是鬱悶,作為林氏集團的老板,人品方麵沒啥毛病,算得上一個人品正直的正經商人,可是這一次對林依依做的事情讓林依依對他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你們看到今天鄭宇那副德行了吧我不想跟他交往,可是我爸偏偏不同意”

    “你爸都江州首富了,還這專製啊”

    紅毛適時插入話題,讓林依依苦悶都寫在了臉上。按理說林依依應該是吃穿不愁、生活無憂,可是她的親爹非要給她整點煩惱鍛煉一下自己。

    且不說這個鄭宇的人品,就看他剛才的表現也能看出這人不咋地,可是林國棟就說什都不允許林依依不理鄭宇。

    “是不是你爸爸有什事情需要用到鄭氏集團”

    “哎曉紀哥哥好聰明,事情就是如此”

    講故事的時候講述者最喜歡兩種人,一種人是總喜歡說“然後呢”的人,還有一種就是像楊曉紀這樣的,關鍵時刻提出有線索性的問題,讓講述者感覺自己的故事很吸引人,增加自己的自信的人。

    “還不是我爸的公司缺了一批藥,如今隻有鄭氏集團能夠”

    權力、財富、名譽對於一個男人是一輩子都在拚勁全力爭取的東西,顯然對於林國棟而言這批藥對於自己的林氏集團有著非常重要的價值,甚至比自己女兒一時的情緒的好壞還要重要。

    隻是楊曉紀看到林依依憂愁的樣子不免有些同情她,或許這就是好看的女孩兒的特權吧,更何況是林依依這種聰明又漂亮,還會撒嬌賣萌的女孩兒。

    “要不是這批藥估計我爸也不會這逼我,更不會讓那個姓鄭的小子那囂張”

    想到剛剛自己差點被那個鄭宇拽上車,林依依就氣的攥緊小拳頭。

    那個魯莽的鄭宇,似乎完全就不知道怎憐香惜玉,生拉硬拽的把林依依的手腕抓的生疼。說到這林依依還不自覺的揉揉自己的手腕,臉上一臉委屈。

    “唉,要是我們林家跟江州藥業集團不是死對頭就好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江州藥業集團有你爸爸需要的那批藥”

    “對呀,要不能讓鄭家一枝獨秀想想就來氣”

    林依依顯然是做足了功課,這一刻拿出自己的手機把現在自己家公司需要的藥的名字及藥的功效等資料找出來給楊曉紀看。

    剛剛聽林依依說起這個藥的時候楊曉紀還不確定,這回看到這批藥的相關資料,楊曉紀就樂了。

    “怎不早說,這個忙我可以幫你啊”

    “啊曉紀哥哥這忙也幫得上”

    林依依一雙大眼睛驚奇又驚喜,到目前為止林依依就覺得楊曉紀是個熱心又正直的鄰家哥哥,想不到他還兼具哆啦a夢的功能屬性。

    “巧得很,這個忙我還真幫得上”

    有些時候有些事發生的就是這帶有戲劇性,林氏集團缺的這批藥還真就是江州藥業集團擠壓庫存的那批藥。

    至於當時為什江州藥業集團會生產這批藥後來又沒有及時的銷售出去原因是多方麵的,不過此刻看來,像是事在為楊曉紀準備好的“禮物”,讓林依依這頓飯吃的胃口大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不想繼承億萬家產》,方便以後閱讀我不想繼承億萬家產第18掌 亂點鴛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不想繼承億萬家產第18掌 亂點鴛鴦並對我不想繼承億萬家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