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O章正式出道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風中小花 本章:第4O章正式出道4

    郝笑笑以為是自己的耳朵聽錯了,再仔細一聽,隻聽見那位長得比較瘦,就像一張猴子臉的女孩兒說:“後麵那位我以為是誰咧,原來是走後門進劇組的。”

    旁邊一位長得好看一點的女孩兒趕緊擺了擺手:“你少說兩句,等一下人家聽見不好,人家有背景,咱沒有,還是老實一點吧。”

    “老實個屁!如果我有一位在娛樂圈混的姑姑,我早就是影後了。絕對沒那窩囊,進劇組拍戲還要姑姑親自送。”

    尖嘴猴腮的女孩兒,不但沒有收斂,說話的聲音更大,仿佛怕郝笑笑聽不見。

    郝笑笑知道人家是故意氣自己,說白了就是瞧不起自己,不滿自己是靠裙帶關係進來的,所以含沙射影,惡語相向。

    要在平時,郝笑笑早就衝上去同她理論,你嫉妒有什用呢?要牛你就去找一個更牛的姑姑,不然就給我閉嘴。

    但今天情況不一樣,郝笑笑覺得自己第一天進劇組,還是以和為貴,別影響自己接下來拍戲的心情,少說兩句話無所謂,戲沒拍好才是大事。

    說到底人家瞧不起自己,還不是因為沒名氣沒本事,自己就拿點實力讓人家看看,我郝笑笑除了有裙帶關係,還有顏值和實力,就憑我自己的實力,沒有裙帶關係,一樣在娛樂圈嶄露頭角。

    郝笑笑心這想著,采取息事寧人的態度。可她的忍氣吞聲,卻被別人理解為軟弱可欺,於是越發的盛氣淩人。

    這不,瘦高個女孩兒用更加放肆的聲音說:“你看,她自己都心虛了吧,我說了她,不但不敢還口,還往後退,完全就是一縮頭烏龜,一隻烏龜還想在娛樂圈混。”

    如果說女孩兒說話不那難聽,不帶著侮辱性的語言,郝笑笑也許還可以繼續忍下去。

    但是現在,她實在是忍無可忍了,要知道她既不是一個軟弱的女孩,更不是一個怕事的女孩。

    隻不過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思想,很少主動挑事兒而已。

    但不惹事不代表怕事,不挑事兒不代表就軟弱可欺。

    郝笑笑一個箭步上去,伸手就抓住對方的手臂,用力往旁邊一扯,對方一個趔趄,差點兒被弄了一個狗啃屎,蹬蹬蹬退了兩三步才站穩。

    終於站穩之後,對方被弄得披頭散發,但卻怒目圓睜,叉著腰氣勢洶洶的說:“你幹嘛?想打架嗎?”

    郝笑笑卻很輕鬆地拍了拍衣袖,活動了一下手臂,輕輕地搖頭:“我不想打架,但並不代表我怕打架。姐姐,看你在這等著化妝,我就知道,我們都是新人,在劇組無足輕重,如果是主演,流量明星,劇組早就給你安排專門的化妝師了,還用得著在這排隊嗎?

    所以,別指桑罵槐的,還是積點口德吧,大家都彼此彼此。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別總去抱怨。想辦法養好我們自己的角色,才是重要的。如果你想打架,我奉陪。我們賭一把,今天我們打了架之後,誰會從這個劇組消失?”

    郝笑笑話雖然說得雲淡風輕,但話的分量顯而易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娛樂圈特別美女》,方便以後閱讀娛樂圈特別美女第4O章正式出道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娛樂圈特別美女第4O章正式出道4並對娛樂圈特別美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