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48章郎才女貌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風中小花 本章:策48章郎才女貌2

    郝笑笑就這樣站在遠處,打量著亭子的某人,既沒有往前也沒有說話。

    亭子的人倒先開了口:“美女老板,怎,不認識了嗎?”

    “是有那一點,這才一個月不到,感覺你整個跟換了一個人似的,告訴我,經曆了什?”

    “經曆什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一生要經曆很多。”林飛顯然不願說這件事。

    某人不願意說,郝笑笑也不好打破砂鍋問到底,遲疑著走進亭子,準備找個地方坐下。

    某人趕緊從口袋掏出紙巾,將涼亭的凳子擦了又擦,然後用手拍了拍說:“這回幹淨了,請坐。”

    “喲,小林子,你不但穿著打扮講究了,還學會討好女孩子了,變化蠻大的嘛。”

    郝笑笑不客氣的坐在凳子上,兩眼定定的望著林飛英俊的臉,調侃道。

    “我一直都有這心細好不好?之前是你沒有發現。還有我告訴你,可別小林子小林子的啦,好歹咱也是堂堂一爺們兒,小林子這個名字聽起來怪怪的。”

    林飛沒有坐,而是站在郝笑笑旁邊,居高臨下地欣賞著郝笑笑的美。

    郝笑笑明知道某人的眼神有些怪怪的,但今天她的衣服開點很高,扣子也扣得緊,某人就是站得再高,除了看臉和脖子以外,其他的都被衣服包得緊緊的,什也看不到。

    現在的郝笑笑心情好,所以故意逗林飛說:“很怪嗎?我怎沒覺得?我看你與這個名字很配,很有名符其實的感覺。”

    林飛氣的冷哼一聲,劍眉向上一挑,臉色變得有些抑鬱。

    郝笑笑見林飛不說話,以為是怕自己了,她沒有落井下石的習慣,於是換個話題:“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為什變化這快?是在我的店子發財了嗎?”

    林飛乜斜了郝笑笑一眼,再一次冷哼一聲,聲音硬硬地說:“我今天來就是要告訴你這件事情,你的店子我已經在半個月前轉給了以前的服務員阿珍,以後店租由她付給你,與我沒有關係了,現在你也不是我的老板了,我也不會再叫你美女老板,我直接叫你美女。”

    “什?沒經過我同意就把我的店隨意的轉給別人,你這也太隨便了吧?我那個店隻是轉給你才收低價,換成是別人,我可以漲價的,你明白嗎?”

    郝笑笑很是氣惱,當然更多的是開玩笑。

    林飛卻不是她這一套,伸出修長的手指,彈了彈筆挺的西裝說:“你如果要漲價我也沒意見,多的部分我付給你。”

    “很大方的,現在有錢了是吧?”郝笑笑想要答案,因為從某人的著裝上,她早已看出來了,此人肯定已經今非昔比。

    果然,某人脖子一揚,很高調地說:“如果我說我現在是大老板,你信不信?”

    林飛這句話引起了郝笑笑的高度重視,本來看他的一身著裝,就不是一般人能穿的起的,現在又主動的這樣說,那肯定不是開玩笑。

    郝笑笑再通過林飛往他的身後望過去,看見亭子外麵不遠的地方,停著一輛好像是法拉利的車子。

    郝笑笑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買車,但她對各種豪車品牌還是有一些了解的,除了少數不認識,多數還是能分辨出來。

    郝笑笑自然沒有認錯,這輛法拉利是林飛老媽生前的座駕,現在連公司帶車,都由林飛繼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娛樂圈特別美女》,方便以後閱讀娛樂圈特別美女策48章郎才女貌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娛樂圈特別美女策48章郎才女貌2並對娛樂圈特別美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