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章節已被鎖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海木藍 本章:該章節已被鎖定

    “昨天?”簡依依細細回憶,是有這一回事,不過身邊還有蔣依依。

    “是一起吃飯了。”

    男人手掌微微用力,捏疼了她。

    “你還對他笑了?”

    江筱吃痛的表情還沒有反應過來,對方又是一把捏抓。

    “疼。”她輕叫。

    “知道疼就好。”男人把臉埋進她的脖子,那股淡淡的奶香,他喜歡的要命。

    “一想到他對你有過想法,看到你們在一塊,就難受。”

    “可是他現在跟蔣依依在一起了。”

    厲熙爵輕哼,“誰告訴你男人就不能三心二意了?”

    簡依依挑眉,這下輪到她開始嫉妒了,“難不成,你心還惦記著誰不成?”

    “當然”下巴被人重重咬了一口,他倒吸一口氣,吐出沒說完的兩個字,“沒有。”

    “你要是膽敢想別人,就給我試試看。”

    耳邊的人輕笑,磁性的嗓音混合著花生的香味,“看來,一次還不夠證明我對你的愛了。”

    聽著對方窸窸窣窣的翻身壓過來,簡依依急衝衝道“你想幹什?”

    厲熙爵咬著她的耳朵笑道,“證明我愛你啊,我的心,我的身體,裝的全部都是你。”

    簡依依的臉頓時火辣辣的。

    “我也要你的心,你的身體,滿滿的裝的都是我。”

    “裝的”這話聽起來怎這不對勁呢?

    隨著對方用力的一動,簡依依才羞恥的閉上了眼,輕輕的罵他,“禽獸。”

    二人世界很和諧,而且,簡依依發現厲熙爵越來越不要臉了。

    她經期肚子痛的不行,躺在沙發上翻來覆去,某人給她衝紅糖水,遞熱水袋,最後還壞笑道,“怎辦,想浴血奮戰。”

    有時候,他會整個人敞開腿,無聊至極的看著前方,突然間轉過身,將臉湊過來,“寶貝兒,說你要我。”

    最後回應他的,是貼在臉上的五隻手指,簡依依無情的將他的臉推到了一邊。

    倒是商盈盈和厲泍笙,一點進展都沒有,看的簡依依十分的著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強勢鎖愛:總裁大人放肆寵》,方便以後閱讀強勢鎖愛:總裁大人放肆寵該章節已被鎖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強勢鎖愛:總裁大人放肆寵該章節已被鎖定並對強勢鎖愛:總裁大人放肆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