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5、哭得梨花帶雨,一定是裝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唐箏 本章:1665、哭得梨花帶雨,一定是裝的

    唐冪帶著吉娃娃在小區內又溜達半小時後,眼看吉娃娃也蹦躂累了,這才牽著吉娃娃回家。

    到了家,正想跟她媽抱怨破狗半路拉粑粑害得她忍著熏死人的臭味兒,蹲地上用紙巾撿了半天狗屎,就看見她爸爸唐震天怒氣衝衝地從臥室走出來。

    “唐冪,你跟你姐真是把我們唐家的臉都丟盡了!!”

    唐冪心想,這熟悉的句式又來了。

    話說唐家到底有什臉麵啊?

    搞得跟他們唐家多有名,她爹本人多有能耐似的。

    “爸爸,您在說什?到底發生什事了呀?”

    唐冪裝作一臉懵懂地問。

    “我都在網上看見了!你跟你姐一起在傍大款是不是?我說你怎突然跑去混娛樂圈了,你姐怎離了婚才能安安穩穩的不上班當全職主婦,原來你們倆一起給人當金絲雀去了!”

    唐震天吹胡子瞪眼,別提多憤怒了。

    唐冪心想,您拿著我跟我姐的錢填您那破醫院的窟窿的生活咋沒這大的火氣呢?

    怎突然間就開始發飆了呢?

    這還不是因為網上炒起來了,您覺得在您醫院員工麵前掛不住臉麵了?

    嘖嘖,你們中老年男人咋就這虛偽呢?

    唐冪在心默默地對著她爸狂噴,麵上卻乖乖巧巧的,垂著手任打任罵的模樣。

    這是她從小就擅長的。

    她跟她姐唐笑不一樣。

    她姐在她爸麵前,不爽就是不爽,不服管就是不服管,叛逆都寫在臉上了。

    所以容易挨她爸的打罵。

    所以……後來才會被她爸趕出家門。

    而她在這方麵卻頗有天賦,從小特別擅長糊弄,做了天大的錯事,也能在她爸麵前糊弄過去。

    更何況,這回的事兒,她壓根就沒錯。

    “爸爸,怎會這樣?網上那些人肯定是亂說的,這些事我怎都不知道呢?他們幹嘛造謠啊?”

    唐冪一臉驚慌失措,一雙大眼睛迅速蓄滿了淚水,楚楚可憐道,“爸爸,女兒好委屈呀,明明那努力拍戲,從早到晚的吊威亞,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還經常在劇組吃了上頓沒下頓,餓得前胸貼後背……好不容易放幾天假回來孝敬孝敬您和媽媽,怎這些人就來編排我的不是,還把爸爸您給氣成這樣呢?嗚嗚……我怎這倒黴啊,處處受人欺負,嗚嗚嗚……您女兒真的好可憐哦嗚嗚嗚……”

    李妍也從臥室內走出來,看見唐冪這副模樣,倒是毫無反應——

    自己生的女兒自己清楚,她就是個戲精,此刻這副梨花帶雨的模樣,不用說,當然是裝的。

    可能這個就是遺傳吧。

    李妍這幾年經曆了丈夫唐震天醫院差點倒閉,還有唐震天為了前妻而與她爭吵甚至打罵她、在外麵找女人等等一係列變故,如今對很多事情都看穿了。

    幾年時間她也變老了許多,可能是年紀到了,整張臉比起從前鬆垮許多,可是唐震天醫院經營狀況不好,沒幾個錢,唐冪拍戲掙的錢現在也不算多,又大部分被唐震天拿去,所以,她手上也沒多少錢可以揮霍。

    比起從前,如今的她看著也隻是一個比同齡人稍微年輕那一丁點的更年期婦女。

    唐震天自己沒罵上幾句,就見唐冪開始

    哭哭唧唧的,心雖然煩躁,但也不好再對著女兒發脾氣。

    畢竟,女兒每個月還是往他卡上打不少錢的。

    思來想去,他板著臉對唐冪說道“你姐現在在哪兒?我去當麵問她到底怎回事!”

    “……哈?!”

    唐冪一聽這話,嚇得哭都忘記哭了,嘴巴張得老大,完完全全地驚呆了。

    她心想,當初不是您說姐再也不是唐家人?

    怎現在又要跑上門去興師問罪了?

    記得沒錯的話,這兩年逢年過節您也沒怎過問過姐姐啊?

    她從前是不懂事,跟著她媽一塊兒為難她姐,好在她後來及時醒悟了,知道世上還是老姐好。

    即便如此,她現在對著她姐,想起小時候的種種,還是忍不住會對她姐生出幾分愧疚來。

    爸爸難道對姐姐就當真沒有一絲愧意嗎?

    怎該盡一個做父親的責任的時候,沒見他吱聲。

    該行使做父親的權利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要登上門去耍威風了?

    唐冪不是很明白她爸腦子裝的都是什。

    “哈什哈?你現在就帶我去!我今天正好休息,過去看看她這個金絲雀到底是怎傍大款的!”

    唐震天義正辭嚴地說。

    李妍聽了,在旁邊皺眉道“這都是網上那些人瞎說的,外人不信咱們家閨女也就算了,怎連你都這說?”

    “媽……”

    唐冪感動地撲到她媽懷,“媽,還是你最好了,你真是我親媽!嗚嗚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門第一閃婚》,方便以後閱讀名門第一閃婚1665、哭得梨花帶雨,一定是裝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門第一閃婚1665、哭得梨花帶雨,一定是裝的並對名門第一閃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