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7、我要把你綁在我身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唐箏 本章:1667、我要把你綁在我身邊

    “是啊,那我怎會知道的?”

    裴遠晟故意望著她,狡黠地笑道“可能我是山的妖怪吧?碰一碰你的手,就能知道你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唐笑噗嗤一笑“你又在胡說八道。”

    裴遠晟看著她笑,眼神中滿是眷戀。

    “笑笑,你想去就去吧,我不會攔著你,但是,你得告訴我,你打算什時候去,去多久,什時候回來?這樣我好有個準備。”

    “你……真的不反對啊?”

    唐笑十分驚訝,甚至有些不可置信。

    “你又憑什覺得,我一定會反對?”

    裴遠晟蒼白俊美的麵容上,浮現一絲他在外人麵前常有的倨傲。

    事實上,在大多數人麵前,他總是清冷倨傲不可親近的。

    也就是對她,才百般溫柔、包容。

    “你這女人,該不會以為我愛你愛得不可自拔,你稍微離開一下,我就思之若狂,寢食難安吧?”

    他從她手中抽出手,修長的手指在她額角彈了一下,“想多了,我可不是那癡情的人。”

    說罷,他居然扔下她,一個人飄飄欲仙地走在了前麵。

    唐笑瞪著他身穿白色長袍的高瘦身影,心竟浮現出幾分悵然。

    這個人……是真的不當回事,還是假裝瀟灑啊?

    她停在原地注視著他的背影,眼見他越走越遠,越走越遠,驀地鼻子一酸,心中湧現出一股複雜難明的情緒。

    “裴遠晟!”

    她叫了一聲,飛快地朝他跑過去。

    他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頭。

    他扔下她獨自往前走的那段路看起來有點長,可是她跑過去也隻用了短短幾秒的時間。

    這個人,根本就沒打算走遠啊。

    他是等著她追上來?

    唐笑從背後環住他清瘦的腰身,緊緊地抱著,把頭貼在他筆挺的後背上。

    “你走那快幹嘛……你是不是生氣了,你想丟下我不管了,是不是?裴遠晟你出息了啊,你變壞了,你這個討厭鬼,你欺負我,你氣死我啦,可你以為我會就這放過你嗎?可別做夢了,我才不會放開你的,你是我的人,你別想丟下我,更別想去找別的女人……”

    唐笑嘀嘀咕咕地碎碎念著。

    裴遠晟把她的兩條手臂輕輕扯開,轉過身來,低頭望向她“誰告訴你我要去找別的女人了?”

    唐笑噎了下,撓了撓自己的後頸,低聲道“……那什,我瞎說的。”

    “既然在你心我是這樣的人,那我不妨就去找一個女人吧!”

    裴遠晟揚聲道。

    “喂……不行,我不允許!”

    唐笑醋意大發,抓住他的手說“這是我的手,這個身子是我的,這個臉也是我的,你全身上下都是我的,休想讓別的女人碰一下。”

    “是嗎?”

    裴遠晟挑眉看了她一眼,慢悠悠地說“恐怕不能如你的意了,我呢,打算以後不忙的時候抽幾個月去非洲熱帶雨林參與野生動物保護救援行動,聽說那邊有很多原始部落,搞不好哪天我就被一位威猛的女酋長抓回去了?然後就被人家吃幹抹淨連渣都不剩……”

    “裴遠晟,我不準你再胡說八道!”

    唐笑腦補一下他說的那些畫麵就忍不住開始生氣。

    “我沒有胡說。”

    裴遠晟烏黑柔亮的眼眸安靜地注視著她,“我是認真的,難道你不知道我大學時輔修動植物科學?”

    “……真的?”

    唐笑瞪大了眼睛。

    這一想,她還真是不夠了解他。

    所以,去非洲救援那些瀕臨滅絕的小動物,是他一直以來的心願嗎?

    唐笑的心情忽然變得很複雜。

    “怎不說話了?”

    裴遠晟指尖輕輕戳了戳她粉嫩的臉頰。

    “我……我不想讓你去。”

    唐笑猶猶豫豫地說。

    “嗯?為什。”

    裴遠晟驚訝地挑起一邊眉毛,表情中略帶一絲戲謔,“剛剛某人說要去當無國界醫生的時候,我可沒攔著。”

    “這是兩碼事。”

    唐笑緊緊抓著他的手,仰起臉焦急地對他說“裴遠晟,那些熱帶雨林可沒你想得那簡單,你知不知道,那麵的原始部落很多都是食人族,他們會吃人的!更別說麵還有那種一口可以吞掉半個你的巨蟒,還有食人花,還有各種各樣有毒的蟲子,隨便咬你一下都能讓你渾身麻痹動彈不得——你身體又不好,還有心髒病,又從小金尊玉貴的,平時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喝茶要喝自家茶園種出來的,喝咖啡也要喝你名下咖啡園種出來的豆子,你的床上用品全是真絲的,皮膚又容易過敏,你又怕疼,又怕苦,太甜的你嫌膩,太鹹的你也不喜歡,一頓飯能吃兩口都不錯了,你胃也不好,消化功能也一般般……你還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說話,脾氣也不怎樣……”

    唐笑零零總總地羅列了一大堆,簡直越說越是頭疼“裴遠晟,你這個人怎這回事啊,怎這讓人操心?我告訴你,你哪也不準去,就給我乖乖呆在家!”

    “等等……你說的這個人,他是我嗎?怎聽起來……這難搞?”

    裴遠晟困惑地皺起了眉頭。

    “是你是你就是你!你才知道自己難搞嗎?你這人特別煩人,特別不好伺候,難道你自己一點都沒感覺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門第一閃婚》,方便以後閱讀名門第一閃婚1667、我要把你綁在我身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門第一閃婚1667、我要把你綁在我身邊並對名門第一閃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