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贏了天下輸了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唐箏 本章:1670、贏了天下輸了他

    陳小醉的酒店與她的幾家酒樓風格類似,屬於一眼看上去就很壕那種。

    她本人不太講究格調那一套,本人更是自稱高雅絕緣體,對於她來說,什都不重要,一眼看上去就“特別有錢特別貴”就行。

    唐笑不懂開一家酒店需要多少準備工作,但是從到場的社會各界名流,以及酒店內的整個金碧輝煌的裝潢來看,陳小醉必定是花了大工夫。

    不得不說,醉姐兒的確不是一般女人。

    這一天辛泉周曉宇一家都來了,辛泉本就是陳小醉酒樓員工自不必說,周曉宇一家會來,是因為先前陳小醉偶爾跟著唐笑去周曉宇家蹭了頓飯,從此對周家飯菜念念不忘,她這人性格豪爽,這次酒店開業索性將周曉宇一家都請了過來。

    唐笑搬去裴宅後這段時間甚少出門,這次能借機與周曉宇一家還有辛泉歡聚一堂,自然是無比的高興。

    下午剪彩儀式結束後,陳小醉便為唐笑一行人安排了酒店頂樓的總統套房休息,打算晚上設宴款待大家。

    唐笑看得出陳小醉今天很忙,便對陳小醉說晚上不必特意招待他們,可是陳小醉卻十分堅持,表明晚上已經推掉所有飯局,一定要和她好好聚一聚。

    唐笑於是也隻好欣然應允。

    周曉宇一家人對於初次見麵的糯米,各個都喜歡得不得了,周曉宇更是抱著糯米不撒手,主動攬下照顧糯米的重任。

    有周曉宇在,唐笑輕鬆了許多。

    趁著周曉宇和小櫻還有秦書禮在臥室內逗弄糯米,唐笑與辛泉來到套房的露台上閑聊。

    “辛泉,最近還好嗎?”

    唐笑關切地詢問。

    辛泉低頭微微一笑“還好。”

    唐笑卻覺得辛泉看上去有一點點奇怪。

    “是不是有什心事?”

    唐笑仔仔細細地端詳著他問。

    他看起來好像比從前更加消瘦蒼白了。

    “沒有,我很好。”

    辛泉抿嘴笑了笑,神情淡然。

    他穿了一件黑色兜帽外套,手插在口袋,低頭望著她,臉色極其蒼白,因為消瘦而顯得棕綠色的眼睛在臉上更加顯眼,本就尖削的下巴更為突出。

    雖然是笑著,但是他整個人卻透著一股說不出的陰鬱。

    “辛泉,你要是有什心事可以告訴我。”

    唐笑不放心地說,“我心一直是把你當弟弟的,不管是任何事,隻要你有需要,我都會盡全力去幫助你。”

    “任何事嗎?”

    辛泉玩味地咀嚼著這幾個字眼,“當真是任何事都可以幫我嗎?”

    “當然啦。”

    唐笑認真地點點頭,怕他不相信,連忙補充道“我一定會幫你的,隻要我能幫得上忙,所以啊,你不要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你還有我,還有曉宇姐他們啊,我們都是把你當成好弟弟、好朋友的。”

    她說的是真心話,她也相信周曉宇一家對辛泉也是真心的。

    “笑笑,你如果真的想幫我,倒也不是幫不上忙。”

    辛泉棕綠色的眼眸盯著她那雙漂亮的杏眸,輕笑道“你一定幫得上忙的。”

    “嗯?什事?”

    唐笑心想,要是辛泉缺錢的話,她可以賣掉房子來幫他,要是辛泉真的得了什不治之症,她也一定會聯係全球最好的醫生幫他治病。

    總之,她說到做到,一定不會放任辛泉不管的。

    就像當年的曉茹看不得她總是孤身一人無依無靠一樣,她看到無父無母身邊沒有一個親人的辛泉,也總是想要盡力給他一些溫暖。

    “笑笑,你不要回裴遠晟那了,你留下來,好不好?”

    辛泉注視著她問。

    唐笑愣了愣,退後小半步說“辛泉,我偶爾會回來住的,但是,我現在和裴遠晟,還有糯米,我們是一家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門第一閃婚》,方便以後閱讀名門第一閃婚1670、贏了天下輸了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門第一閃婚1670、贏了天下輸了他並對名門第一閃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