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你再這樣,我就要疼死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唐箏 本章:1673、你再這樣,我就要疼死了

    停車場內。

    唐笑跟著一個西裝革履的年輕人往前走,越走越覺得不對勁。

    剛剛在上麵她正詢問曉宇姐糯米去哪兒了,曉宇姐說她肚子疼去洗手間的時候是辛泉幫著帶的,難道辛泉帶著孩子到樓下去找醉姐兒了?

    唐笑給辛泉打電話,卻一直打不通,給裴遠晟打電話,也是一樣的打不通。

    這時,一個一身商務西裝的年輕人來到門外,神色焦急的說裴總在車上暈倒了。

    唐笑嚇得不輕,一時心急便跟著進了電梯。

    可下到車庫以後,這人卻一直把她往監控死角帶,這不免令她生疑。

    “你到底是誰?”

    唐笑停下腳步。

    “唐小姐,我是裴總的助理啊。”

    那人回頭,一臉無辜地朝她靠近。

    “不可能,你——”

    對方猛然捂住唐笑的口鼻!

    唐笑伸腳去踹,這時,那人一手捂著她的口鼻,一手扯著她的頭發將她狠狠往牆上撞去——

    “……呃啊!”

    後腦勺猛然一痛,唐笑的視線逐漸變得模糊……

    那人繼續緊緊捂著她口鼻使她無法呼吸,最終,在強烈的窒息感與頭痛雙重夾擊下,唐笑雙眼漸漸上翻,身體緩緩軟倒下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的意識終於逐漸複蘇。

    好疼……後腦勺好疼。

    空氣似乎有些陰冷。

    四周安靜得出奇。

    耳邊隱隱有嬰孩專心吸吮奶嘴時,間歇性發出的滿足的聲音。

    ……是糯米嗎?

    她在哪兒?

    難道已經回家了嗎?

    裴遠晟呢?

    唐笑豁然張開雙眼!

    “你醒了……”

    一道沙啞而低弱的聲音傳來。

    唐笑側頭循聲望去,看見空曠而陳舊的房間內,裴遠晟抱著糯米靠牆坐著,臉色與唇色皆是一片雪白。

    應該是晚上七八點的樣子,天色還未完全暗下去,一抹如血的殘陽從結滿蛛網的窗戶照進來,落在滿是灰塵的水泥地上。

    唐笑雙手雙腳皆被捆綁著,她在地上拚命蠕動著將自己挪到裴遠晟身邊“裴遠晟你怎樣了?糯米呢?”

    “沒事。”

    裴遠晟輕聲道。

    可是離得近了,唐笑卻發現他一條腿微屈著,支撐著懷的糯米,另一隻腿橫在地上,膝蓋往下滿是鮮紅的血跡。

    再湊近一點,發現他隱在黑暗中的一邊肩膀上也一樣,從肩胛骨處鮮血蔓延,半邊身體都已經被鮮血染紅。

    而糯米一直吸吮的也並不是什奶嘴,而是他的手指——

    除了被糯米兩隻小手抱著吸吮的那根手指外,其他幾根手指指尖也一樣被咬破了,鮮血滲進指縫,有的已經凝固。

    “裴遠晟,你……你怎會變成這樣?為什……為什會這樣?是誰幹的——是辛泉?!”

    電光火石之間,唐笑已經想明白一切的始作俑者——

    是辛泉。

    是他!

    可他到底為什要把裴遠晟害成這樣?

    唐笑心中緩緩升騰起一個可怕的猜測,可是,她不願意相信。

    “別怕……笑笑,我沒事。”

    “這個地方偏僻又隱蔽,即便派人搜救,也不一定能迅速找到……但是,別怕……應該快了,相信我,你和糯米一定會沒事的。”

    “那你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名門第一閃婚》,方便以後閱讀名門第一閃婚1673、你再這樣,我就要疼死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名門第一閃婚1673、你再這樣,我就要疼死了並對名門第一閃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