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章:無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孤狼冷月 本章:435章:無題

    進入將軍府,府中現在忙忙碌碌,相比外麵更顯緊張。石磊向郭靖詢問了一下具體戰況。

    郭靖皺眉說道:“現在蒙古集結三十萬大軍,我方駐守軍隊隻有七萬人。若是有哪些步槍大炮,我絕不懼他們。但是現在我們也隻有聚城而守了。

    若是以往大宋軍隊,即便是聚城而守都必須要對付的三倍之敵才可能守得住,而且還要看將領。

    那時候的大宋軍隊貪生怕死,但凡遭遇硬仗就自行潰敗了。而現在我帝**隊驍勇善戰,即便是在平地之中也能和蒙古軍隊打個一比一的局麵。若是精銳之師完可以打敗對等的敵人,更不要說那些槍支大炮了。

    但說到底,我手中也隻有七萬普通軍隊,雖然裝備精良,但要想擋住蒙古三十萬大軍的進攻實在太難了。

    蒙古軍隊弓馬嫻熟,他們是生長在馬背上的民族,他們的弓箭也都是從很小的時候便開始練習,這一點我帝**隊的確比不了。

    我這也等不到支援。之前京城遭到大動蕩,所有軍民人心惶惶。甚至還發生了幾起叛亂。

    末將也知現在京城實在派不出軍隊,其他幾大軍區也不敢擅動。現在也隻有等到朝廷恢複次序後才會派出軍隊過來。但這可苦了我邊關百姓和將士了。”

    郭靖雖然皺眉,但麵色並無哀意。原本他的確是愁眉苦臉,不知該如何破敵。畢竟這一世他的妻子是華箏而不是黃蓉。

    一起鐵木真還在的時候,華箏還能用打一打親情籌碼。但其實也是鐵木真忌憚帝國實力而已。他那樣的梟雄人物又怎可能真的將親情和江山相比呢?

    但是鐵木真去世後,鐵木真的三子窩闊台繼位。一直以來都表現出對帝國的不友好,頻頻和西夏高麗來往。有著想要拉攏這兩個對方華夏帝國的意思。

    對於窩闊台這樣野心勃勃之輩,華箏更加不可能用親情做得了什文章了。所以感覺華箏在帝國好像挺有用的,結果真沒什用處。

    也就是這種事情也隻有郭靖獨自一人扛著了。這是帝國的門戶,他郭靖若是丟了雁門關,那必將被千夫所指。除非他與雁門關共存亡。而且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和雁門關共存亡了。

    至於自己的家人好辦,相信自己發出英雄帖,必定會有一些相交非常好的人過來。到時候也隻有將家人托付給他們,讓他們幫忙將家人送出去了。

    但是見到石磊的那一刻,郭靖就感覺身上的擔子一鬆,石磊都出現了,雁門關還能丟了不成。

    但是石磊的下一句話就打破了他的幻想:“這一次我不會親自出手的。所以該你們的還是你們的。”

    郭靖一愣,連忙問道:“元首,這是為何啊?以元首的實力,完能夠輕輕鬆鬆的勝過他們。這樣我帝國將會少死多少戰士多少百姓啊。”

    生怕的小楊過拉了拉郭靖說道:“郭伯伯,師傅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從苦寒來。若是用一場戰爭讓帝國部軍民官員都知道現在站在並沒有遠離我們,我們不能沉寂在這和平的幻影中。”

    石磊笑著點點頭:“楊過說的不錯。不過你大可放心,雖然我不會輕易出手,但是幫你參謀一下也還是可以的嘛。”

    郭靖見此也隻有無奈的點點頭:“多謝元首大人。”

    “我現在已經不是元首了。現在我們還是來談一談城防的事情吧。”

    “報!”

    就在石磊打算好好和郭靖說說城防的事情時,傳令官快步跑了進來。郭靖心頭一緊:“說!”

    “報告將軍,剛才夫人騎著棗紅馬出城去了。兄弟們不敢橫加阻攔,所以..............”

    石磊嗙的一聲砸在案幾上:“胡鬧,現在速速出城追回夫人。”

    郭靖說罷對著石磊一抱拳,石磊對此也隻是點點頭。看著他們離開,李莫愁嘻嘻一笑,對著郭靖喊道:“郭大俠,我支持你哦。追回郭夫人,打蒙古軍隊一個落花流水。”

    小龍女皺了皺眉向石磊問道:“他這樣算不算擅離職守,不分輕重。”

    石磊點點頭:“的確有些,不過這件事情就看他自己如何處理了。我們還是去城樓上看看吧。”

    隨便找到之前的那門口守衛帶路,輕鬆登上城牆。看著郭靖帶領一千騎兵奔出城去一路追趕。但他們始終還是晚了,根本沒有追上華箏。而且還導致上蒙古軍隊向他們反攻過來。

    還好郭靖當機立斷,下令撤退。雙方並沒交鋒郭靖便撤了回來。

    那華箏騎的是郭靖的棗紅馬。就是當初在草原上郭靖降服的哪匹汗血寶馬。而郭靖他們騎的也隻是普通戰馬。再加上華箏先走,郭靖他們如何追得上。

    一臉陰沉的郭靖回來,心情絕對不好受。石磊笑著說道:“郭靖也不必擔心,那窩闊台好歹也是華箏的三哥,華箏她不會有危險的。”

    郭靖苦笑道:“之前華箏說她會死勸她三哥,若是窩闊台不退兵,她說她會自刎在蒙古大軍前。我...........”

    石磊卻是笑著搖搖頭:“你大可放心,窩闊台豈是她能騙得了的。若是蒙古公主死在大軍麵前這可是非常打擊士氣的一件事情。窩闊台是不會讓它發生的。現在華箏已經被窩闊台軟禁了起來。即便她想自殺也是做不到的。所以你現在大可一心一意去對付蒙古軍隊即可。”

    “石磊大哥,我和師妹去練劍法了,你們慢慢商量,不過我到時候要上陣殺敵。”李莫愁拉著小龍女興致勃勃的說著就要離開。

    石磊一愣:“額,莫愁,你這個上去是不是有些欺負人了?這樣不好吧。”

    李莫愁想了想,也的確如此,想自己現在都已經是渡神境的超級強者了。若是還參與這些凡人爭鬥中,這對人家的確是不公平。

    渡神境是什概念。那所謂的三十萬軍隊都是渣渣。頃刻間就能屠個幹幹淨淨。

    當然了,一般世界有天道存在,即便你真的是渡神境也不敢如此殺人。但是現在天道是被石磊掌控著的。石磊就是這個世界的主人,哪怕他將人類部屠殺感覺,甚至是毀掉這個世界,也不會受到任何懲罰。

    李莫愁自然也是一樣,石磊隻要不想懲罰她,那即便她如何作,都不會受到天道的任何懲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限穿越之特種兵》,方便以後閱讀無限穿越之特種兵435章:無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限穿越之特種兵435章:無題並對無限穿越之特種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