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王山 上架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樹下彈琵琶 本章:劍王山 上架感言

    哼哼,今天上架了,其實我也沒有那多的話想說,但是想來想去,還是想稱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和大家發一發牢騷。

    首先,在發言之前,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責編——山貓老師!(貓大)

    我最開始接觸網絡文學是在上初一的時候,那時候我通過一個無意的機會,接觸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本網絡文學作品。

    它的名字叫做《鬥羅大陸》!它的作者叫做唐家三少!

    讀完《鬥羅大陸》之後,我是徹底被書中所描繪的那個叫做鬥羅大陸的世界所吸引,我開始嚐試將自己代入到作品中,和書中所刻畫的唐三、小舞等角色成為朋友。

    那是我第一次萌發了自己創作一本小說的想法,在那之後,我開始瘋狂的搜尋網絡小說作品,也是在那個時候,我第一次有個一個人生目標,我開始去讀他的作品,《光之子》《天珠變》《生肖守護神》《狂神》《善良的死神》《神印王座》等等。

    可是那時候自己也不算特別成熟,所以也就導致了這個想法還是僅僅局限於想法之中,並沒有變成實際。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我步入了高中,我讀的網絡文學的範圍也開始有了明顯的變化,我開始接觸其他類型的網文,不過,玄幻小說已經在我的內心深處紮根發芽。

    我很開心在江南老師的《龍族》係列中結識了路明非、楚子航、凱撒等人;也很激動,與天蠶土豆老師一起見證了《鬥破蒼穹》中蕭炎和蕭熏兒的愛情故事;當然,也見識了烽火戲諸侯老師筆下《雪中悍刀行》中徐鳳年的江湖俠義,也曾為木劍溫華那句“我溫華的劍,是你教的,我廢去全身武功,再還你一條手臂一條腿”而感到惋惜,不過他的兄弟情義,也教會了我為人處事的真諦。

    高考落榜的那段日子,我幾乎什都聽不進去,看不進去,也是在這段日子,那個年少時期埋藏於內心深處的夢想,也是再次煥發出了光芒。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結識了西諾編輯,在他的指引下,我來到了縱橫中文網,也是在這,我開始了可以算得上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個轉折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欲封天》,方便以後閱讀鬥欲封天劍王山 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欲封天劍王山 上架感言並對鬥欲封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