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荒原領主 本章:感謝支持

    作者君是一個新人,又是手殘黨,懶癌患者。

    這本書是作者君的第一本書。

    對於寫書也不是很懂,一腔熱血就寫了,也不會運營,上傳之後看著收藏和推薦的增長,從300收藏,300推薦到500收藏,500推薦,作為新人,自覺成績好像還行,支持的人蠻多的,很有動力。

    但是到五萬字,沒有簽約站短,被打擊到了,隻能安慰自己說開頭寫得不好。

    然後繼續寫,到十萬字那天晚上,有1000以上收藏,1000以上推薦,申請簽約,以為應該可以簽約,第二天早上被拒簽,可以說被秒拒。

    作者君一直以為本書的成績對於新人來說還行,本書在仙俠新書榜待了三個星期,有兩個星期是仙俠新書榜第一,作者君是很開心的。

    十萬字被拒簽後,耐心消磨了大半,磕磕絆絆寫到十四萬字,差不多兩個月,第二次申請簽約,一個多星期了,沒點聲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洪荒之青天無上》,方便以後閱讀洪荒之青天無上感謝支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洪荒之青天無上感謝支持並對洪荒之青天無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